>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收视破三 李茂再遇关晓彤猛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关晓彤猛追爱
《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关晓彤猛追爱

《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女神关晓彤猛追爱
《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女神关晓彤猛追爱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贾青、李茂、郭家豪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妻子的谎言》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就一直以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领跑全国收视率,近日收视再创新高,彪出3.26%的收视神数据。在充满谎言与家族情仇的剧情中,李茂饰演的江一明便成为了剧中喜与悲搭配协调的调和剂。

  李茂在剧中饰演的是21岁的准大学生,因为怀揣着演员梦,所以对学习不屑一顾,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学校都是名副其实的“小霸王”。剧中,江一明一开始就喜欢上了朴素又有个性的家庭教师李夏曦,阴差阳错李夏曦却成为了自己的嫂子。三年后,当他在遇到饰演他表演老师璞玉的关晓彤时,再次心动,奋起直追。而现实生活中的李茂远离大学生活也有几年了,但因为是童颜所以在大学城拍摄时,有新生误以为李茂是学长还向他问路闹出不少笑话。

  在剧中李茂与关晓彤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剧外的两人关系融洽,经常互开玩笑。因与剧中的女友97年的关晓彤有着很大的年龄差距,私下曾被关晓彤吐槽:“生活中不会和李茂交往,他太老了。”而在呈现角色时李茂表示:“这部戏里晓彤和我一个是还没经历大学,一个是需要找回大学的感觉的,不过最终拍摄出来的效果很好,大概是因为形成了一种互补的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7215.shtml report 1445 《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关晓彤猛追爱《妻子的谎言》李茂再遇女神关晓彤猛追爱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贾青、李茂、郭家豪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妻子的谎言》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收视破三 李茂再遇关晓彤猛追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