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播 贾青演技爆发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贾青饰演李夏曦
贾青饰演李夏曦


  搜狐娱乐讯 在《鹿鼎记》、《镖门》等热播剧中,观众见识到了贾青任性、直率的一面,为此贾青赢得了“傲娇女友”的称号,而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中,贾青一改傲娇女形象,将知性温婉的李夏曦刻画的入木三分,演技爆发,收获好评无数。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以被迫说谎的妻子李夏曦(贾青饰)为主要线索,讲述了一个看似阴谋四伏,实则温暖人心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里,夏曦的谎言面临被揭穿,真相呼之欲出,一斌对夏曦的态度日渐冷淡,剧情由此开始变得虐心,两人的命运令无数剧迷揪心不已。从最初的“万人不如她目”到后来的知性温婉,夏曦经历了一系列变化,贾青细腻自然的表演将夏曦孤独、彷徨、甜蜜、忐忑、知足等各种小情绪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网友在沉醉剧情的同时也为贾青的精湛演技深深折服,“夏曦前后的变化很大,贾青这次的表演很有深度。”“贾青这次真是大变身啊,太惊喜了,明明可以靠脸,为什么要靠实力?”

  生活中的贾青性格大大咧咧,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挺女汉子的”,拍每个戏都和戏中的女孩关系特别好,会像男孩一样照顾她们,而此次饰演李夏曦着实让贾青体验了一把挑战自我的感觉,忠实粉丝更是时刻担心个性直爽的贾青会被这个不够欢快的角色憋坏,贾青表示接到剧本看到这个跟自己性格差别很大的角色时也有过犹豫,但天生不服输的个性使她很快调整好自己,欣然应战,“之前饰演的都是活泼、中性、硬朗的角色,比如阿朱、阿紫、阿珂、陆瑶婷等,这次第一次饰演这样一个有很多内心戏的角色。其实这个角色不是典型的玛丽苏,她不是那么柔弱的,内心很坚强,一开始是因为自卑、敏感而不愿意接受任何对她好的事物,后来为了守护真爱撒了个谎言,其实她也有很多无奈。对角色了解的越多,我越能理解她的不容易,就慢慢的把自己代入其中,很快就适应了,演起来就轻松多了,后来就觉得没有什么不敢挑战的。”

  谎言的揭穿是本剧最大的悬念,青龙夫妇的命运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敬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揭晓谜底。另由贾青联合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小鲜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贾青在剧中饰演帅气英武的女神捕姬瑶花,不一样的画风,一样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01717.shtml report 1978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贾青饰演李夏曦搜狐娱乐讯在《鹿鼎记》、《镖门》等热播剧中,观众见识到了贾青任性、直率的一面,为此贾青赢得了“傲娇女友”的称号,而在湖南卫视热播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热播 贾青演技爆发获好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