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热播 关少曾关晓彤父女首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
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

关晓彤《妻子的谎言》剧照
关晓彤《妻子的谎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贾青、沈梦辰、李茂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妻子的谎言》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就一直以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领跑全国收视率。在血缘风云与家族情仇的虐心与狗血中,殊不知剧中饰演江天浩的关少曾与饰演璞玉的关晓彤才是一对真父女。

  电视剧《妻子的谎言》通过欺骗与救赎讲述了一个充满了虐心与励志的故事。剧情的紧凑与快节奏,让观众表示:根本停不下来。在风云诡谲的商场与情感斗争中,关少曾饰演的汉衣集团总裁江天浩气宇轩昂,成为大叔级的霸气总裁。而20多集才出场的关晓彤则俨然就像是一股清新的夏风,以白衬衫、牛仔裤、马尾的清新扮相出现,与李茂饰演的江天浩之子江一明上演一段好玩有趣的纯情大戏。据了解,在《妻子的谎言》中,关晓彤与父亲关少曾是首次在同一部剧中出演。不过,一个是集团董事长,一个是董事长儿子的表演老师,两人并无多少对手戏。

  据悉,出生艺术世家的关晓彤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很多都是得益于父亲的言传身教。眼下,刚刚结束电视剧《搭错车》的拍摄,关晓彤就马不停蹄地奔赴《向天真女生投降》的剧组,而该片的制作人正是父亲关少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17066.shtml report 1388 关少曾《妻子的谎言》演总裁关晓彤《妻子的谎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贾青、沈梦辰、李茂主演的都市感情大剧《妻子的谎言》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就一直以收视第一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子的谎言》热播 关少曾关晓彤父女首同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