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深V裙看秀 心情好懒理与前夫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 马蓉玲/图文)4月15日,知名设计师郑小丹携好友黄奕、陈燃亮相其高定服装秀。黄奕一袭黑色深V裙亮相,心情大好的她,看秀时全程满脸微笑,还与身旁的闺蜜玩起自拍。受访时,黄奕透露:“我现在的状态很开心!”丝毫不受与前夫骂战的影响。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骂战延烧不止,日前,黄奕在微博晒出带女儿在游泳池里玩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细心扶着女儿,陪她在水中嬉戏。此举遭来黄奕前夫黄毅清炮轰,他指责黄奕造假,在大众面前作秀,称照片是去年的旧照,并晒出女儿去年的照片。黄毅清言语犀利,引起一片哗然。对此,当日现身的黄奕懒理纠纷,未做回应,而是笑容灿烂地开心看秀,与好友互动。如今的她已走出离婚阴霾,“我现在的状态很开心,起码我不用每天那么的抑郁,我不希望每天那么多的负能量。”

  即使两次面对婚姻失败,黄奕说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一直都没变,“我对感情的理解还是比较单纯的。”如今独自照顾女儿的黄奕,从不担心如何平衡工作与孩子,她会合理安排好时间,如果在外工作时间长也会定期找一个时间回去,或者也可以考虑带孩子一起,“没有人说你生了孩子就必须要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就只面对孩子,那你拿什么去教育她,又怎么有能力去养育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55078.shtml report 1193 黄奕【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马蓉玲/图文)4月15日,知名设计师郑小丹携好友黄奕、陈燃亮相其高定服装秀。黄奕一袭黑色深V裙亮相,心情大好的她,看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