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夫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扇耳光 欲曝裸照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

 黄毅清威胁曝裸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3月1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爆料,称黄奕痴缠某香港富豪,还被富豪正房在香港街头的珠宝店门口怒扇耳光。后来,又不顾女儿与该富豪在香港同居,过年期间甚至还陪富豪从香港去新加坡豪赌。除此之外,黄毅清还放话:“再藏着孩子,我担心网上别人打算要上传某某明星的裸照视频之类的东西了~”。

  近日,黄奕与黄毅清离婚后争夺女儿抚养权的官司即将开庭,黄毅清不断发微博细数黄奕“罪行”,出轨、撇下女儿不管、组织赴日亲子行骗钱等等,还晒出媒体报道黄奕在香港密会何姓富商的截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13775.shtml report 1207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黄毅清威胁曝裸照搜狐娱乐讯今日(3月1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爆料,称黄奕痴缠某香港富豪,还被富豪正房在香港街头的珠宝店门口怒扇耳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前夫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扇耳光 欲曝裸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