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在撕!黄毅清起诉黄奕 称已经9个月没见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起诉黄奕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黄奕与黄毅清持续一年的离婚大战又有后续了。3月11日,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控诉前妻黄奕私藏女儿、开庭前偷带其出境,以及禁止他探视等多件事,并表示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庭争夺抚养权。3月12日,黄毅清接受搜狐娱乐采访表示,之所以起诉黄奕是为了女儿的探视权,“已经九个多月没看到孩子了,实在太过分了。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只能起诉了。”

  早在今年年初,黄毅清就向法院提起上诉。原本于2月5日开庭,但因法院传票被拒收而延迟。3月11日,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控诉黄奕,称将于本月21日开庭申请探视权。在微博中,他说:“一场必输的官司,知道不会赢所以尽可能的拖,先是拒收传票,终于在外界压力下第二次被律师代收了,中间浪费了20天;几日后申请管辖权异议被要求提供证明,早料到被驳回,却无奈又被耗掉大半个月;开庭前带偷带孩子出境被发现实施边控,只好再买回程机票请求日后开庭。好!21号回21号开庭,还耍什么招?”

  3月12日,黄毅清接受搜狐娱乐采访表示,之所以起诉黄奕是为了争取女儿的探视权,“到现在都没有让我看过一天孩子,从7月5日开始,太过分了。之前每次都忽悠我,我一次次为了能快点看到孩子信她。结果她一次次赖账。已经九个多月没有看到孩子了,实在太过分了。什么方法都试过了,只能起诉了。”

  黄毅清表示,他此次争取探视权,以后希望能争取到抚养权,“孩子在她那里一点也不开心,她根本不陪孩子。过年也自己去新加坡,九个月里面查她出入境记录,只有加起来一个多月陪着孩子…孩子实在太可怜了,过年都只能跟保姆在一起没爹没妈的。”

  不过,3月12日下午,黄毅清又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的机票行程单,称之前听错了律师的意思,法院开庭的时间是在21日之后,并不是当天,“刚在律师那了解了下最新进展,先跟大家道个歉,之前在电话里听错了律师的意思,由于铛铛被边控,接着法院在对方补买了回程机票和相关证明与担保后,予以放行。律师电话里原话是“等21号回来之后就开庭”,我错听成“21号回来21号就开庭”…所以对之前开庭时间点的误报深表歉意!哎,爸爸也是思女心切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24642.shtml report 1500 黄毅清起诉黄奕搜狐娱乐讯(肖旋/文)黄奕与黄毅清持续一年的离婚大战又有后续了。3月11日,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控诉前妻黄奕私藏女儿、开庭前偷带其出境,以及禁止他探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还在撕!黄毅清起诉黄奕 称已经9个月没见女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