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晒与女儿游泳照 前夫来打脸:照片是旧的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晒与女儿游泳照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黄奕晒出带女儿在游泳池里玩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细心地扶着女儿,陪她在水中嬉戏。随后黄奕前夫黄毅清便发微博,指责黄奕造假,称照片不是最近拍摄的,而是去年的旧照,并晒出女儿去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女儿穿着一模一样的泳衣。

  黄毅清还不无讽刺的写道:“孩子一直没长过,身子没长大,头发也都一点没长,泳衣也一样。哎,作假再次被活捉,这种整天只知道弄虚作假在大众面前作秀的母亲,不说啥了,大家自己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27393.shtml report 802 黄奕晒与女儿游泳照搜狐娱乐讯4月13日,黄奕晒出带女儿在游泳池里玩水的照片,照片中黄奕细心地扶着女儿,陪她在水中嬉戏。随后黄奕前夫黄毅清便发微博,指责黄奕造假,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奕晒与女儿游泳照 前夫来打脸:照片是旧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