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核桃即将收官 任柯诺高冷被誉“面瘫“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任柯诺高冷范十足
任柯诺高冷范十足

任柯诺被赞男神
任柯诺被赞男神


  搜狐娱乐讯 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指导,傅程鹏、侯梦莎、任柯诺、夏侯斌、张澎澎、杨山、王霏、谢仙联袂主演的谍战剧《铁核桃》于2015年3月20日上星在重庆卫视播出,近日即将迎来大结局。

  相信看过该剧的观众对于高冷、超脱,由任柯诺饰演的王丰安仍然热情不减,这位188CM的“长腿男神“再获“面瘫男神”美誉。的确,自始至终似乎观众都不怎么能见到这位王队长的脸上能够反映出其波澜壮阔的内心活动,甚至连几丝涟漪都流露的轻轻浅浅、若隐若现。不过粉丝纷纷表示“面瘫男神”是时下称呼高冷范儿男神的至高爱称,且希望男神能够一直“瘫”下去,否则哪天看到任柯诺面部表情丰富自己会“不习惯到晕过去”或“美感全破坏”等等不适。看来而今演员的饭碗也不好端,演不好没人看,演好了还不能“出戏”否则粉丝“看不惯”亦是“负担”。

  而任柯诺表示,生活中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爱搞笑的人,角色赋予的性格会让其更加沉稳内敛,提及粉丝们的“担忧”,“男神”表示自己见到粉丝一定会笑得格外灿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8524.shtml report 1333 任柯诺高冷范十足任柯诺被赞男神搜狐娱乐讯由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黄文利指导,傅程鹏、侯梦莎、任柯诺、夏侯斌、张澎澎、杨山、王霏、谢仙联袂主演的谍战剧《铁核桃》于2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铁核桃即将收官 任柯诺高冷被誉“面瘫“男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