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核桃热播 傅程鹏无惧蜕变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搜狐娱乐
傅程鹏剧照
傅程鹏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当红男演员傅程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铁核桃》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首轮独播,该剧由《与狼共舞》原班人马主演,讲述了一段由国仇家恨引发的无间道故事。此前,在《与狼共舞》中,陈少杰的扮演者傅程鹏迷倒了不少观众,此次在《铁核桃》中再度演绎硬汉,傅程鹏也似乎更加驾轻就熟。

  在众多高话题的热剧的夹击中,《铁核桃》没有动辄“过亿”的投资,也没有特别大牌的明星镇场子,看上去不那么显山露水。但并不意味着制作水准的低劣、挤压创意的空间。《铁核桃》由《与狼共舞》的原班人马主演,聚集了众多实力派的演员出演,对于需要大量内心戏表演的谍战剧而言,显然更加有益。傅程鹏、侯梦莎等都是科班出生,表演扎实,对表演节奏把控尤其到位,一点儿也不拖泥带水,具有耐看性。傅程鹏塑造的一系列人物个个生动鲜明、深入人心,他参演的作品也部部都是“高口碑、高收视”的力作。

  从2010年至今,不下数十部谍战剧均反响平平。从《越境》、《神秘人质》、《与狼共舞》等热播谍战剧之后,一位名叫傅程鹏的新晋男演员逐渐被观众熟知。此次在《铁核桃》中傅程鹏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肯定,甚至有网友留言称:”在很多谍战剧中看到过傅程鹏的身影,演的真不错,风流倜傥不失成熟稳重,没想到在《铁核桃》中还是这么有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7718.shtml report 1058 傅程鹏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当红男演员傅程鹏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铁核桃》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首轮独播,该剧由《与狼共舞》原班人马主演,讲述了一段由国仇家恨引发的无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铁核桃热播 傅程鹏无惧蜕变完成自我救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