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曹云金PK黄小蕾 男女神经总动员

来源:搜狐娱乐
《星夜故事》
《星夜故事》

  搜狐娱乐讯 现如今,男神、女神备受追捧。男“神经”与女“神经”也不甘示弱,大秀自己的独特魅力。本期《星夜故事》特邀三位颜值颇高的年轻演员,进行“神经”PK战。相声小王子曹云金上演另类“表情秀”雷翻全场;中国好闺蜜黄小蕾、刘滢吐槽婚前奇葩相亲史;现场即兴情景剧《分手大师》夺人眼球;4月9日晚7:35,奇葩总动员之男“神经”PK女“神经”,爆笑登场!

  曹云金:男“神经”的电话乌龙事件

  有着相声小王子之称的曹云金,平日就爱嬉笑搞怪,犯二无数,是朋友们公认的男“神经”,经常闹出各种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这其中竟然还和栏目的主持人阿龙扯上了关系!就在节目录制的头一周,曹云金给阿龙打去电话,想让其担任自己徒弟的婚礼司仪。但并不知道曹云金新号码的阿龙,在电话里从时间到费用,将其好一顿“羞辱”,弄得自认和阿龙是好兄弟的曹云金是哭笑不得。直到曹云金将身份挑明之后,阿龙才后知后觉,赶忙发来道歉短信,愿免费担当司仪。这场乌龙才得以落下帷幕。不过免费的司仪不好请,还得有条件。究竟是什么样的条件吸引了阿龙?男“神经”的生活中还有哪些趣事?《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黄小蕾:女“神经”的艰辛媒婆之路

  热心肠的黄小蕾在圈内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最大的爱好就是给身边的闺蜜们介绍对象。此次黄小蕾携闺蜜刘滢做客《星夜故事》,原本是想给自己拉个帮手,却反遭吐槽“这个媒婆太不靠谱!”。黄小蕾听说闺蜜要和相亲对象一起吃饭,非要当个媒婆,参与两人的约会。可好心询问男方基本情况的她竟然拷问起隐私问题,原本浪漫的约会瞬间被这个“神经”媒婆给搅了局,吓得闺蜜花容失色。自那之后,一段刚刚萌芽的恋情就这样终结了,黄小蕾就此被闺蜜们列入了“黑名单”。虽然女“神经”的媒婆之路太艰辛,但女“神经”的爱情之路太幸福!黄金剩女如何在38天迅速“脱单”?《星夜故事》为您揭秘!

  爱情之路深似海,38天闪婚的“脱单”秘籍首次曝光!

  刚刚晋升“辣妈”没多久的黄小蕾,谈起自己和老公相识38天就闪婚的“壮举”仍然十分骄傲。当时结婚心切的她“阅男无数”,但在见到现任老公的一刻却立即认定了要与他白首到老。用38天的时间就结束多年单身生活的黄金剩女首次分享自己的“脱单”秘籍,条条一语中的,条条劲爆不已,让在场的单身男女大为惊叹。现场即兴演绎情景剧《分手大师》,分分钟让你笑掉大牙!“神经大王”们剖析南辕北辙的爱情观,甘以男人为主的黄小蕾,热辣PK崇尚以女人为尊的曹云金,4月9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战斗”即将打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3/n410768094.shtml report 1642 《星夜故事》搜狐娱乐讯现如今,男神、女神备受追捧。男“神经”与女“神经”也不甘示弱,大秀自己的独特魅力。本期《星夜故事》特邀三位颜值颇高的年轻演员,进行“神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