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热映 徐克定位孙蛟龙冷酷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由徐克执导的3D战争谍战大片 《智取威虎山》正式公映以来票房高涨,收获国内名导、众多明星大腕儿和各界观众的如潮好评,被赞“2014年最震撼的标杆之作”。

  《智取威虎山》的故事核心,还是那个父辈们熟知的红色经典故事,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有点远。不过,经过徐克大导演的巧手雕琢后,这个故事融入了很多年轻人的元素,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余男、佟丽娅等一众知名影星的加盟加之酷炫震撼的特效成功俘获各年龄层的观众。从预告片阶段开始,片中个性形态各异的角色成为了影迷们关注的热点,威虎山“八大金刚”中的老三粮台凭借其冷酷的造型和炫酷的技能引发观众的好奇和关注。

  孙蛟龙在片中饰演的粮台是匪帮“里四梁”之一,威虎山里的军事专家,管理匪帮所有的军火同时也十分喜欢研究军火。影片中的老三少言、冷酷、却又透露着一股威慑力。出演粮台这个角色,孙蛟龙回忆说当徐克导演在见到他本人之后很快便定下了粮台这个角色。“他觉得我的外形与气质演这个角色是很接近的,做事专一,高大威猛,眼神中有杀伤力,这个人物是里面唯一一个正规军出身,符合军人气质,这是徐克导演给我的定位。”谈及与徐导的合作对孙蛟龙来说也是一次十分宝贵的学习经验,“徐导在拍摄过程中要求十分严格严谨,他的作品有其独特的震撼性和艺术感染力,在我自己看完成片后更加倾佩这一点。”

  目前孙蛟龙正在石家庄参与拍摄抗战经典《独立纵队2》,对于未来他表示希望能有机会能再和徐导合作,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85997.shtml report 3203 由徐克执导的3D战争谍战大片《智取威虎山》正式公映以来票房高涨,收获国内名导、众多明星大腕儿和各界观众的如潮好评,被赞“2014年最震撼的标杆之作”。[相关]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