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热映 元武萌贱坏对战影帝张涵予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元武对战张涵予
《智取威虎山》元武对战张涵予

元武饰演八大金刚老五秧子房
元武饰演八大金刚老五秧子房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徐克执导的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正在全国热映中,片中,功夫新星元武饰演大反派八大金刚中的老五“秧子房”,他负责看管抓来的“人质”,其强壮练家的身型,萌贱坏的人物角色给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和203部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功夫男星元武对战张涵予 抢眼十足印象深刻

  电影《智取威虎山》由博纳影业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等联合出品,影片改编自曲波所著经典小说《林海雪原》,讲述了1946年冬天东北民主联军小分队成员执行剿匪任务、与威虎山群匪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影帝张涵予、梁家辉分别出演英雄杨子荣和经典反派角色座山雕,佟丽娅、林更新、陈晓、元武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

  除了片中两大主要人物对决看点以外,戏中经典角色八大金刚也拥有极富视觉冲击力,炫酷独特的造型、富喜感的反派人物设定,“萌贱坏”的风格魅力都让人眼前一亮,剧中饰演黑豹老五秧子房的新晋功夫男星元武也因其霸气凶悍的人物宣言“人不犯我,斩草除根”以及和张涵予的精彩对战戏而格外抢眼,让人印象深刻。

  元武个性十足低调内敛 演绎不一样的坏蛋

  据了解,内地功夫之星元武本人性格低调内敛,曾获全国青年武术比赛散打70kg级冠军,后拜泰拳王迪猜(泰国)为师,现为中国泰拳理事会会员,先后在热播影视剧《猜拳》、《武松》、《跤王》、《西游记》、《倚天屠龙记》等有着精彩的表现,其个性十足的外表,扎实的功夫底子,自然灵活的表演方式都深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这次《威虎山》中的演绎也将带来大众不一样的坏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6281.shtml report 3156 《智取威虎山》元武对战张涵予元武饰演八大金刚老五秧子房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徐克执导的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正在全国热映中,片中,功夫新星元武饰演大反派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热映 元武萌贱坏对战影帝张涵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