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获赞 王尧强忍脚伤牙套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尧剧照
王尧剧照


  由徐克执导,梁家辉,张涵予,林更新,王尧等当红实力艺人坐阵的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定于2014年12月2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将是今年贺岁档最为气势汹汹的一匹黑马。

  该影片最有看点的就是全新的战争场面,在爆出的预告片中,恶人篇之八大金刚的出现最为抢眼夺目。其中,八大金刚之一的老七“花舌子”在造型与名号上比其他七位金刚更为神秘和有趣。头发寥寥无几,脸上也是点满痦子,身挂子弹链条,满口大牙,看上去笨嘴拙舌,但其实不然,能被江湖中人称之为“花舌子”是有颇有来头的。“花舌子”顾名思义,巧舌如簧,口蜜腹剑,是整部影片中最为关键的人物,他左右逢源,凭借自己的一张厉嘴行走江湖。此重要角色由内地实力资深艺人王尧饰演。

  影片中,除了张涵予、梁家辉两大影帝鼎力加盟之外,王尧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不论是在造型上吸引眼球之外,在对角色花舌子的塑造上王尧也是零角度的浑然天成。近日,《智取威虎山》在京举行首映礼,反向极好,据现场调查,“八大金刚”的出镜最为令人震憾。首映效果获得业内外人士们的纷纷赞许。

  据王尧爆料透露,自己在接到”花舌子”这个角色时,正好脚伤严重,每天强忍疼痛去拍摄现场。同时,徐克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严格,需要演员把每个动作做到最完美最逼真。除了脚伤之外,每天戴着沉重的牙套也是备受"折磨",吃饭需要取下来,然后再戴上,这样来来回回,把牙床磨出了很多血泡。对此,王尧很认真的表示,作为演员需要经受各种考验,把人物角色塑造到导演和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到,为了把"花舌子"这个角色诠释的更具特点,王尧不断的认真揣摩人物角色的特点, 把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设计想法与导演徐克进行交流。把花舌子的特人物点巧妙的通过反差手法显现出来。王尧,这位"潜伏"在娱乐圈中的实力演员,在《智取威虎山》中,霸气外露,功击力全开,将"花舌子"的口蜜腹剑演绎的活灵活现,无人替可代。为业界人士留下了极为深刻而生动的印象。

  此次,在《智取威虎山》中,王尧不是第一次演反派角色,在《战雷》、《江山风雨几多情》等多部现代戏、年代戏题材中均有不俗表现。而《智取威虎山》是王尧首次接触大银幕,在影片中的绝佳表现便获得极好口碑。

  目前,王尧正在牡丹江赶拍另一部新戏《我是英雄》。同时,据了解到,又有其他影视剧制片方对王尧抛出橄榄枝,极力邀请其出演自己的投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3/n407201029.shtml report 3143 王尧剧照由徐克执导,梁家辉,张涵予,林更新,王尧等当红实力艺人坐阵的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定于2014年12月2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将是今年贺岁档最为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