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孙蛟龙再挑反派饰“军火专家”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孙蛟龙再挑反派饰"军火专家"


  由徐克导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等主演的贺岁巨制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提档于12月23日上映。此前该片“坏蛋版”预告片发布后,八大金刚拉风的名号和炫酷的造型引发关注无数。孙蛟龙在影片中饰演威虎山上赫赫有名的“八大金刚”老三粮台,是让军事迷们期待不已的“军火专家”。

  高举“反派牌” 坏得有特色

  因《小鱼儿与花无缺》、《恶战》、《东北剿匪记》等作品被观众认识的孙蛟龙饰演的角色也多以反派见长,凶狠威武的特色样貌也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徐克导演是制造反派角色的高手,所以参演《智取威虎山》,加盟八大金刚也成了孙蛟龙反派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影片中八大金刚个个身怀绝技性格各异,有飞刀神准的,有会玩火箭筒的,有会开坦克的……除了八大金刚,座山雕还占领了日本人的军火库,重机枪、火箭筒、坦克、飞机,足足可以武装一个团的兵力。而孙蛟龙饰演的粮台就是掌管这些威力武器的头头。孙蛟龙坦言:原来演过的反派角色为他的武器知识积累了不少经验,而这次饰演粮台更是然自己成为了一名军火专家。在剧组每天研究飞机坦克,俨然是威虎山的“Q博士”。

  红色经典与侠气完美结合

  “智取威虎山”的故事在我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剧情讲述了1946年冬天东北民主联军小分队成员执行剿匪任务、与威虎山群匪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剧中以林更新为首的203“小鲜肉”部队将勇挑土匪帮,一场雪原鏖战即将展开。预告片中宏伟的场景与炫酷的特效吸睛值百分百,全片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孙蛟龙表示,这部影片是自己从影以来最投入也是最享受的一部。主创敬业、景色震撼、搭档给力、军火过瘾,拍摄期间的每一天都充满激情,而自己也像是与粮台融为一体,跟弟兄们并肩作战。革命样板戏的现代演绎,雪冷血热的地域情怀,徐克让《智取威虎山》做到了红色经典与侠气的完美集合,成就了一部富有浪漫色彩的动作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81715.shtml report 3093 《智取威虎山》孙蛟龙再挑反派饰"军火专家"由徐克导演、张涵予、梁家辉、林更新、佟丽娅等主演的贺岁巨制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提档于12月23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