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乌镇戏剧节 > 2014乌镇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展演剧目剧情及主创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第17页 :华人小剧场精选《东海暴风雨》
华人小剧场精选《东海暴风雨》
华人小剧场精选《东海暴风雨》


  华人小剧场精选《东海暴风雨》

  11月9日 国乐剧院

  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 出品

  任明炀实验剧团 演出

  文本: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戏剧作品《暴风雨》

  朱生豪译本和方平译本、剧组集体创作

  导演:任明炀

  关于《东海暴风雨》

  该作品是“文化乌镇”推出的首部乌镇驻地创作“1+1”作品,该项目旨在扶持和鼓励年轻艺术家的创作热情及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乌镇戏剧孵化基地”项目。导演任明炀是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青年竞赛”单元的参赛者之一。该剧作为青年艺术家驻地创作序幕,将于今年乌镇戏剧节的最后一天上演。

  作品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的《暴风雨》。1935年秋,中国东海的一场暴风雨,让一艘正在向杭州湾航行的蒸汽船发生了事故。船上的几位重要乘客在距离事发海域不远的一个荒岛上经历了一场奇遇。这个荒岛上住着米普罗和他十七岁的女儿米兰达。米普罗原是浙江乌镇的一位著名中医,十二年前的一天夜里,他带着五岁的女儿逃到了这个荒岛上……

  演出团队:

  文本:威廉·莎士比亚《暴风雨》朱生豪译本和方平译本、剧组集体创作

  导演:任明炀

  原著:威廉·莎士比亚

  演员:李浩天、余天健、马丁、张迁赫、李泊霖、王尧、王超、白杉、王瑶

  舞台设计:郑文杰

  灯光设计:何异艺

  造型设计:包雯颖

  作曲:徐海贝

  乐队:徐海贝、薛永泽、吕金波

  总监制:陈瑜

  制作经理:孙荣波

  制作人:张若男、梁靓

  关于“文化乌镇”

  乌镇戏剧节主办单位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金壹亿元,由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先生担任董事长。

  “文化乌镇”成立是为了继承并发扬乌镇传统民间文化,传播乌镇悠久的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形成有乌镇特色的文化产业链。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从更高的文化艺术层面定位与乌镇旅游相关的对外交流和文化活动,更好地运作具有文化和艺术内涵的新乌镇形象。

  “文化乌镇”将植根于江南古韵,以传承弘扬当地特色文化为己任,传播中华传统艺术荟萃,放眼世界,汇聚人类文化艺术精品。发展愿景是成为国际表演艺术的一流殿堂、艺术教育普及的实践者、中外文化交流的活跃平台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基地。

  “文化乌镇”以文艺复兴为目标,依托乌镇景区拥有全国最优质的游客资源,以培植本土人才和熏陶大众审美为使命,打造具有特色的中国文化小镇。首届乌镇戏剧节的成功举办,已成为目前国内最深入人心的戏剧节。“文化乌镇”继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先后推出了青年艺术家乌镇驻地“1+1”创作以及乌镇戏剧孵化基地项目,加大对青年艺术家的扶植力度和投入;数次特邀国内外的文艺演出,也为本地孩子和观众献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在未来的文艺复兴之路上,“文化乌镇”将陆续推出高水准的艺术表演和文化交流项目,在百花争鸣的文化演出市场中成为扎根本土的生力军。

  关于任明炀实验剧团

  任明炀实验剧团,原名“任明炀戏剧工作室”,是一个致力于当代剧场创作和研究的非牟利艺术团体,由独树一帜的前卫剧场艺术家任明炀于2009年创建,常演剧目有《您的口音》、《蓦然回首》、《明年的这个时候》、《东海暴风雨》等。

  文本创作、导演 任明炀

  任明炀,生于1982年,作家、舞台剧导演、电影作者、创作歌手。16岁开始文学和音乐创作,22岁开始剧场创作,近年来亦涉足电影创作。自《昨夜的双拥路》2007年底在上海首演以来,他的一系列剧场作品:《您的口音》、《蓦然回首》、《明年的这个时候》、《乐游原》、《好好好》等,一戏一格,不落窠臼,引起了话剧界的广泛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7574.shtml report 37764 开幕大戏《青蛇》《青蛇》剧照开幕大戏《青蛇》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10月30日—11月1日19:30水剧场(户外)中文演出(附英文字幕)编剧、导演:田沁鑫时长:10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