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卫视热播 张鲁一“隐形男”至情至性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剧照
《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红色》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不仅讲述了徐天与日本人、各大派别之间的暗斗较量,同时,徐天与田丹之间的爱情故事更是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了一段战争年代“隐形男”的“民国之恋”。

  剧中,没有热烈疯狂、撕心裂肺的爱情桥段,而是以其深沉优美和真切细腻展示了爱情的细腻和难得。或许正是因为这份真诚的爱情而使得该剧更加接地气,从而触动到了观众心里柔软的那一面。男女主人公之间艰难爱恋的煽情程度不亚于韩剧,观众们对剧中男一号“徐天”的扮演者张鲁一尤为关注与认可。

  张鲁一扮演的徐天,低调内敛、神秘而又温暖,虽是一名平凡的三角地菜场会计,却闪耀着人性的诸多光辉,他宽容、忍耐、坚持。知可为而为之的勇敢。小陶虹饰演的田丹,善良坚强,复仇充斥着她的内心,她精心策划各种“意外谋杀”事件。然而,这些种种突发事件早已被徐天看在眼里,他并没有声张,只是默默的守在田丹身旁,保护着田丹,心甘情愿的做着隐形式的恋人。在田丹无家可归时,帮助她安排在自己家的阁楼住下;在田丹被青龙帮的人跟踪时,徐天悄无声息的保护着她,在被日本人拘禁时,徐天用自己做为交换,为田丹承担起一切谋杀之名。虽然徐天在对爱情的表达上稍显笨嘴拙舌,腼腆被动,但他是一个言大于行,至情至性的男人,这不仅在男女之情上可见,在家人与兄弟之间,他同样有担当,重情重义。在好兄弟铁林遇到危险,他暗中帮助脱离险境,为铁林自断手指。

  张鲁一在以往作品中多为温情、高冷、多情、浮夸等角色形象。而此次,在电视剧《红色》中,张鲁一首次扮演了这样一个“小人物大智慧”式的市井人物,让观众朋友与业内人士颇为感兴趣。张鲁一对徐天的塑造,完全融为一体,逐渐让观众感觉到他不动声色的表演风格颇具含蓄的深度,将一个的有着内心负担的平凡人物塑造的温柔而有力。在剧中徐天不仅是头号男主人公,更是整部剧的特殊亮点所在。

  据悉,由张鲁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冤家》也将于本月30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张鲁一在剧中扮演一位多金海龟,在职场中,冷峻有些腹黑;在与女友相处时,却温柔备至,还有孩子气的顽皮。这个人物霸气温暖,很有看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6502.shtml report 3577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红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红色》在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不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卫视热播 张鲁一“隐形男”至情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