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趣解《幸福36计》六大智角 生活智慧醍醐灌顶

来源:搜狐娱乐
童小麒:计谋达人诸葛小麒
童小麒:计谋达人诸葛小麒


  搜狐娱乐讯 由“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恬妞、王汀等人主演的“智取幸福秘籍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童小麒、李闻雨、袁则强、童心、李枫、童娟等主要角色凭借鲜明的个性都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表示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生活的智慧,让人有醍醐灌顶之感。

  童小麒:计谋达人诸葛小麒

  《三国演义》中诸葛亮孔明是智慧的化身,《幸福36计》中童小麒也是生活计谋小达人,暂且不说他是用了怎样的花言巧语将李闻雨带回老家,仅看他在妻子、母亲、岳母等一堆女人之间游刃有余地穿梭,就知道这个小伙不一般。知道联合妻子用《三十六计》智斗母亲大人,在父母的爱情遇到苦难时倾全力相助……戏里迷倒老婆、老妈和岳母,戏外也赢得一众女性观众的喜爱,焦俊艳都用“嫁人要嫁童小麒”宣示所属权呢!

李闻雨:好姑娘酷萌闻雨
李闻雨:好姑娘酷萌闻雨


  李闻雨:好姑娘酷萌闻雨

  如果李闻雨是一般柔弱、娇滴滴的女孩子,估计《幸福36计》演不了几集就会沦为女性苦情大戏啦,好在我们的小闻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并且有爱的能力,虽然有时候呆呆萌萌,例如为了赢得婆婆的喜欢竟然卖萌,说婆婆顽皮。但在遇到关键时刻就会酷酷解决问题:比如工作中,比如在遇到伪前男友的求爱……这个上海女孩身上有一股子北方姑娘特有的豪爽劲。让人看着舒服,获得袁则强的认可真的只是时间问题。

袁则强:伪彪悍真善良的婆婆
袁则强:伪彪悍真善良的婆婆


  袁则强:伪彪悍真善良的婆婆

  闫学晶饰演的袁则强,表面上看是极彪悍的,估计在《甄嬛传》中都能活上好几十集,可追剧下来,观众发现袁则强的彪悍是一种伪装,她所有行为都是出于对儿子、对家庭的爱。嘴上说不接受小闻,但忍不住教授她各种家庭技巧,性格要强却一直对老公与前妻的女儿照顾有佳。如果不是内心真的善良,怎么会容忍一个跟自己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童娟那么长时间,怎么会竭尽全力帮助童心的前妻。

童心:万事不愁的顽皮公公
童心:万事不愁的顽皮公公


  童心:万事不愁的顽皮公公

  杜源饰演的童心,就是老顽童一个,平时没事帮着儿子插科打诨,被女儿童娟折磨的不行了就四处寻求帮助,他人生有两大乐趣,一是哄老婆开心,二是指挥合唱团。有这样的一个顽童般的老人在身边,生活中充满了乐趣。

李枫:大胆追爱的感性妈妈
李枫:大胆追爱的感性妈妈


  李枫:大胆追爱的感性妈妈

  李枫与李闻雨虽为母女但更像闺密。大家除了羡慕这样的母女情,还被李枫大胆追爱的行为所感动。作为一个现代女性,就要有追求幸福的勇气和能力,不要因为世俗的眼光就委屈了自己,这是感性的李枫给出的最好的启示。

童娟:作女中的战斗机
童娟:作女中的战斗机


  童娟:作女中的战斗机

  童娟可以说是作女中的战斗机,只要她一出现,童家一定马上人仰马翻,袁则强和童心还差点因为她的“计谋”分手。但是看到后来人们就会发现,童娟只是太渴望父母的爱。最后侦查能力超强的童娟为童家立了大功劳,也算将功补过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0913.shtml report 5387 童小麒:计谋达人诸葛小麒搜狐娱乐讯由“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恬妞、王汀等人主演的“智取幸福秘籍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