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热播 焦俊艳支招80后婚姻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焦俊艳、罗晋主演的家庭智斗轻喜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焦俊艳扮演的80后女孩李闻雨使出各种妙计捍卫婚姻,不仅hold住彪悍姑婆,更是完胜前女友,将男神罗晋紧紧握在手中,轻松玩转“幸福秘籍”受到观众们的热议和点赞。

  玩转80后婚姻秘籍

  新一代“好媳妇”不仅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赶得了“前女友”卖得了萌,还会巧施36计让男神目光只在你身上。《幸福36计》中,焦俊艳所饰演的李闻雨就是这样的一个全能“小媳妇”。面对彪悍婆婆、大姑子、前女友等人,焦俊艳巧妙运用“爱情36计”,练就80后专属“婚姻秘籍”,与婆婆卖萌耍宝、与情敌斗智斗勇,与老公患难与共,最终成就幸福婚姻。

  虽在剧中运用“计谋”去和丈夫、婆婆相处,但焦俊艳表示无论是用心还是用计,其实都是为了幸福,“偶尔李闻雨的表现跟我本人还是有点像的,也希望她在剧中的‘幸福秘籍’能够给同龄小夫妻们提供一些有益的思考”。

  焦俊艳:信任沟通很重要

  除了要解决婆媳矛盾捍卫婚姻,剧中,焦俊艳还遭受“前男友”“前女友”双面夹击,“前男友莫名其妙闯到家里跟婆婆和老公说要娶自己,因此跟老公之间产生一些误会”。面对前男友“捣乱”惨遭丈夫和婆婆质疑,焦俊艳以情致胜解决难题,与丈夫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为80后做了很好的示范,“剧中李闻雨的这个事情纯属乌龙就是一个误会,所以她是能够把问题解决好的。她找到前男友问清楚情况,告诉他我爱现在的老公,并把前男友请到家里跟丈夫解释,把所有事情都说清楚”。在焦俊艳看来,情侣、夫妻之间一定要坦诚,“真相是可以说服人的,谎言其实伤害的只有自己,对方不揭穿可能是不想伤害你”。

  而面对前女友威胁,焦俊艳也是驭夫有术,牢牢将罗晋握在手中,“李闻雨面对前女友来袭,并没有对老公有任何猜忌,反倒是选择信任他,并用自己的智慧捍卫住了自己的婚姻”。焦俊艳补充到,“信任非常重要,需要通过生活点滴去积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72177.shtml report 3041 罗晋、焦俊艳饰演逗趣小夫妻搜狐娱乐讯由焦俊艳、罗晋主演的家庭智斗轻喜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焦俊艳扮演的80后女孩李闻雨使出各种妙计捍卫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