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迎来开门红 为夹板男罗晋点个赞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智斗老妈
罗晋智斗老妈

罗晋赢幸福
罗晋赢幸福


    搜狐娱乐讯  眼下,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等领衔主演的生活喜剧《幸福三十六计》正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该剧讲述罗晋饰演的童小麒,结婚之后,为了妻子和自己的幸福,勇敢摆脱强势老妈的介入和干涉,与其展开各种斗智斗勇的生活乐趣故事。剧集自本月18日开播之收视一路走高,并以另辟蹊径的视角和积极和谐的正能量引来网友和观众的追捧。剧中罗晋饰演的童小麒一举颠覆大众传统印象中“夹板男”和稀泥、奶嘴男的标签形象,以智慧勇斗强势老妈,为自己和媳妇儿争取小幸福的可爱形象受到众多女性观众的好评,而其处理家庭关系的智慧同时还赢得了众多男性观众的点赞。

  另辟蹊径,智斗老妈争幸福

  《幸福三十六计》首次以年轻夫妻智斗强势婆婆视角入手,为很多家庭解决家庭矛盾提供了一个充满积极正能量的样本。剧中,罗晋饰演的童小麒从小生活在女枪男弱的家庭中,被强势的母亲收视的服服帖帖,唯命是从。但是当他结婚之后,为了维护甜蜜的爱情和家庭和谐,,一直对老妈言听计从的童小麒坚定地站在媳妇儿一方,开始勇敢反抗老妈的强势干预和无理要求。同时孝顺的他也并没有一味地直接反抗,而是采用各种大智慧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生活小问题。

  虽然童小麒和媳妇儿闻小雨在接连不断的家庭闹剧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虽然过程艰辛,但是两人用自己的机智、幽默地化解家庭生活中的各种琐碎烦事,不仅乐趣十足,还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本剧颠覆了家庭伦理剧中一贯的鸡飞狗跳、不断激化的婆媳矛盾,从另一个视角打开了维护家庭关系和谐的另一扇窗户。

  为他点赞,“夹板男”也有春天

  婆媳关系的好坏一直都是影响家庭和谐温稳定幸福的重要因素,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也是考验男人平衡家庭关系的重要指标。因此,在内地荧屏上,占比很大的生活伦理剧中,婆媳关系问题一直是其中避不开的核心主题。而在众多的电视剧乃至真实生活中,由于男主人不善处理婆媳矛盾,平衡家庭关系,要么和稀泥不作为,任由矛盾不断激化,导致家庭出现矛盾时不是一派鸡飞狗跳的欢乐景象;要么成为奶嘴男,一味维护老妈不顾媳妇儿感受,造成家庭破裂、妻离子散的结局。

  此次罗晋饰演的“夹板男”童小麒则彻底颠覆了夹板男不受女性观众待见的形象,他不仅外型帅气俊朗,最难能可贵的是,原本目测一典型的奶嘴男的他,为了维护爱情和家庭,勇于站在妻子的立场,反抗强势了一辈子的老妈对自己生活的干预。剧集热播后,很多观众为童小麒不退缩不逃避的态度和积极机智地面对解决家庭矛盾的行为点赞,罗晋也因此人气飙升,成为众多中年女性观众心目中的理想“中国好女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1383.shtml report 3654 罗晋智斗老妈罗晋赢幸福  搜狐娱乐讯眼下,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等领衔主演的生活喜剧《幸福三十六计》正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该剧讲述罗晋饰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36计》迎来开门红 为夹板男罗晋点个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