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用计不使诈 幸福口碑持续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智慧小夫妻罗晋焦俊艳
幸福智慧小夫妻罗晋焦俊艳


  搜狐娱乐讯 由“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恬妞、王汀等人主演的“智取幸福秘籍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一改以往家庭剧撒狗血、怨天尤人、妻离子散博同情的传统路数,巧用古代智慧《三十六计》,运筹帷幄获得幸福生活,赢得众多观众的追捧,还被封为“幸福生活宝典”。

  童小麒用计:老婆老妈全拿下

  相恋33天就把上海女孩李闻雨“拐骗”到北京心甘情愿做自己的媳妇,罗晋饰演的童小麒真是不一样的美男子呢。用网友的话总结,小麒的好在于真心,对老婆小闻是真心的好,对母亲袁则强是真心的好,女人心最软了,三下五除二,老婆、老妈都拿下。当然,小麒的胜利也不是天助神力,他的付出观众都看在眼里,在老婆遇到困难、被误解的时候他是好丈夫,在老妈受到委屈、被伤害时他是好儿子。

  李闻雨用计:公公婆婆全拿下

  打从老公的手中接过《三十六计》那天起,李闻雨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不但是童小麒的妻子,还是袁则强的儿媳妇,不但要和小麒恩恩爱爱的生活下去,还要赢得婆婆的认可与欢心。比如,在童娟出来捣乱的时候,李闻雨会义无反顾的献出自己的积蓄,即便之后被误解也在所不辞,这么做都是为了让公公婆婆省心,为了全家的幸福。焦俊艳曾表示,《幸福36计》的剧名中有个“计”字,但其实都是用心、用爱在经营生活,和婆婆斗法,都是因为亲情与爱。

  袁则强用计:儿子儿媳全拿下

  强悍了一辈子的袁警官没想到最后儿媳妇竟然不是自己挑选了,这口气她一定咽不下去。“夺回儿子、降服儿媳妇”是她现阶段的第一要务,让小闻学习熨烫衣服、做饭,甚至强迫新婚的小两口赶紧生个孩子……看着很强势,但仔细想来,这些基本生活技巧小夫妻掌握了只有好没有坏,想早抱孙子也是想在自己身体还硬朗的时候帮着照顾。袁则强先抑后扬、步步为营,最终拿下儿子、儿媳妇。

  童心用计:幸福生活全拿下

  杜源饰演的童心是最幸福的老顽童,家里家外的事情都不需要操心,谁让人家有好老婆和好儿子,他的日常生活简单快乐,时刻夸奖老婆,时而帮儿子实施一些小计谋,剩下的时间都靠唱歌打发,就算童娟出来捣乱,也有一群人帮着摆平。童心的聪明才智都体现在哄老婆袁则强身上了,为了让伤心的老婆原谅自己的冲动,童心是又唱歌又送花,俨然返老还童成为热恋中的小青年,虽然看着会有些许害羞,但是为了自己爱的人,为了全家都能过上幸福生活,这《三十六计》之外的“死皮懒脸”用的也是恰到好处。

  奔往幸福生活的大路不止一条,《幸福36计》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用计不使诈的新途径,请大家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笑纳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4988.shtml report 3365 幸福智慧小夫妻罗晋焦俊艳搜狐娱乐讯由“婚姻生活智慧大师”刘新执导,罗晋、焦俊艳、闫学晶、杜源、恬妞、王汀等人主演的“智取幸福秘籍剧”《幸福36计》正在东方卫视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