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成就经典“古装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风度翩翩
乔振宇风度翩翩

乔振宇气度不凡
乔振宇气度不凡

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于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以超高的收视率和话题性成为媒体与公众关注的焦点,剧中的几位主演也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娱乐圈的中心位置。其中,饰演欧阳少恭的乔振宇,因塑造了如此高冷飘逸的幕后黑手而备受瞩目,该角色与其十年前诠释的欧阳明日一起,被网友并称为古装男神双欧阳。

  在《古剑奇谭》中,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精通音律,温文尔雅,是一位深谙炼丹之术,能救人于水火的医生。他游历四方多年,每到一个地方,都能略施妙手,使被疾病折磨的黎民百姓摆脱病症的困扰。巧合的是,在十年前的《雪花女神龙》中,乔振宇也是饰演了一名风度翩翩的神医欧阳明日,他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被无数观众所熟知与喜爱。众多网友表示,明日与少恭这两个欧阳家的神医,既奠定了乔振宇在演艺圈的基础,也造就了他节节高升的事业,同时,乔振宇也成就了这两个角色,使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古装男神。对此,乔振宇表示,很荣幸也很巧合能在十年里饰演两个欧阳家的名医,很高兴这两个角色都被观众所接受与喜爱,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会一如既往的付出与突破,让观众们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由乔振宇主演的民国复仇大戏《大世界》已经杀青,并有望于明年年初登陆荧屏。届时,观众们将看到一个与古装形象全然不同的复仇者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330.shtml report 3111 乔振宇风度翩翩乔振宇气度不凡乔振宇十年双欧阳搜狐娱乐讯日前,正于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以超高的收视率和话题性成为媒体与公众关注的焦点,剧中的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乔振宇十年“双欧阳” 成就经典“古装男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