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妃》片花曝光 陈奕获赞入选古装帅哥

来源:搜狐娱乐
兰陵王妃剧照
兰陵王妃剧照


兰陵王妃剧照
兰陵王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陈奕,沈建宏,张含韵,彭冠英,张子文,林韦辰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加盟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曝出了一版集宫廷、武侠、奇幻于一身的超长片花,其中兰陵王的饰演者陈奕凭借其精致唯美的造型赢得广大网友的垂涎赞叹,毫无悬念入选“本世纪最帅颜控古装帅哥”。

  剧中,陈奕饰演的兰陵王高长恭是中国历史上的十大传奇美男子之一。他爱民如子,当他的部下和臣民涉险,他会不惜一切的维护;他也如传说中般俊美绝伦,女子皆为他倾倒,这场凄美浪漫的旷世情缘让太多的网友翘首期待,而近日官方曝出的超长片花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片花中,兰陵王陈奕的造型可谓是精致唯美到了极致,棱角分明,眉清目秀,完完全全配得上“中国历史上十大传奇美男子之一”这一称号。而剧照造型更是被广大网友垂涎赞叹,将其列入“本世纪最帅颜控古装帅哥之一”。

  也由于最近几部古装戏都选用了新一代年轻偶像来担纲主演,所以内地某媒体和网友一并选出了9位古装扮相帅哥,其中就包括了电视剧《兰陵王妃》中饰演兰陵王的陈奕和目前正在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古剑奇谭》的2位主角李易峰、马天宇,以及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张瀚,还有于正制作的两部电视剧《班淑传奇》及《神雕侠侣》中的付辛博陈晓。另外,陈翔、杨洋、张哲瀚等演员也列位其中。当中最为特别的就是只有陈奕是台湾艺人,其余的都是内地艺人。也因为陈奕的古装扮相俊俏,他又被电视剧《神通狄仁杰》的制作单位相中,再次出演了俊俏及武功高强的大内高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3114.shtml report 3345 兰陵王妃剧照兰陵王妃剧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陈奕,沈建宏,张含韵,彭冠英,张子文,林韦辰等众多实力偶像演员加盟主演的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兰陵王妃》片花曝光 陈奕获赞入选古装帅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