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聚多重元素 耿乐角色是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血性、霸气一面
耿乐血性、霸气一面


耿乐饰演多尔衮
耿乐饰演多尔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景甜、耿乐、聂远主演的中国史诗长篇电视剧《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滁州拍摄。该剧讲述了清初三朝的政治争斗、爱恨情仇与英雄角逐中原的波澜状况的历史传奇史诗。剧中,耿乐饰演多尔衮,演绎了一段为苍生、为事业、为爱情而游走于政治争斗、生死搏杀的夹缝中。在戏中耿乐多角度、立体化地诠释了多尔衮这个角色,将深度还原一个历史上传奇的人物形象。

  《大玉儿传奇》融入多重元素

  耿乐挑战清朝开国功臣多尔衮,血性、霸气,一丝不苟的为国效劳。一心想要成就霸业的多尔衮,在战场上立功无数,居功至伟,他奠定了清朝二百年基业的基础,足见多尔衮对其满清的重要性。剧中,多尔衮争战、情感、友谊、事业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展开全篇故事,讲述了多尔衮如何在封建等级制度严苛的年代,英雄式角逐,将用他内心的雄性、坚韧的开启清初的全盛时代。耿乐透露,“男人的力量有时候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强大,对此,《大玉儿传奇》加了很多新元素进去,各种明争暗斗、战场搏杀、亲情爱情的改变,这部戏会颠覆以往人们对多尔衮的看法。在国家面前,他无坚不摧的力量换来的是安定繁荣、祥和,而他却是命运多舛的英雄,而且这部戏更能结合当下去反思、是很有哲学韵味的。”

  耿乐最具正能量的角色亮点

  随着近年来宫斗剧的荧屏井喷,“换汤不换药”的剧情与叙事让观众产生了审美疲劳和抵触心理,而电视剧《大玉儿传奇》,开辟出一片新土壤,为观众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感官体验。据导演介绍,“将会在这部戏里看到的是更多的融合,会用感情配合动作,带着感情去打,也会融合一些浪漫的东西一起。用第三空间,给观众慢慢品味。”此外,导演和编剧也一致认为耿乐就是自己心目中角色的不二人选。并表示:这次耿乐的角色,是最具正能量的角色亮点,既接地气又虐心的情节,又有丰沛灵性形成的风格余韵。同时,他更是把多尔衮表现的炉火纯青,演出了真实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3342.shtml report 1915 耿乐血性、霸气一面耿乐饰演多尔衮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景甜、耿乐、聂远主演的中国史诗长篇电视剧《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滁州拍摄。该剧讲述了清初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聚多重元素 耿乐角色是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