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曝多尔衮剧照 耿乐显王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饰演多尔衮 身穿铠甲霸气威武
耿乐饰演多尔衮 身穿铠甲霸气威武


耿乐驰骋战场 尽显王者风范
耿乐驰骋战场 尽显王者风范


  搜狐娱乐讯 由景甜、耿乐、聂远主演的古装巨制《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拍摄中。近日,一组多尔衮的剧照曝光,照片中,耿乐饰演的多尔衮身穿铠甲、威武霸气,他把一个英雄盖世、重情重义的男人演绎的别样王者风范。

  多尔衮权谋情义重 尽显王者风范

  在皇太极死后,多尔衮带领大清精锐部队,入主中原,夺取江山,建立大清江山。他重情重义、有勇有谋、文才武略,为大清后来的繁荣起到了很好的巩固作用,因为他的隐忍退让、深明大义才让大清入关之际的内乱早早夭折。他不仅拥有一代君王成就伟业的雄心,顾全大局的智慧,更有亲民的群众基础。耿乐介绍说:“多尔衮是一个极有心术的人,善用帝王之术,笼络示恩的用心,化解战争,使百姓避免遭受战争之苦,他是被尊敬的盖世英雄,因为爱情、因为战争、因为苍生,他识大体顾大局,放弃自我的权利,真的为大清的社稷江山着想的一个人,所以也屡次让他放弃了争当皇帝的契机。但是他的帝王之气却是永存的。这也是我特别愿意挑战这个角色的原因,我觉得这种复杂的性格特点和胸怀真的很考验人,尤其是对于男人,这是一种成长和感悟。”

  耿乐这次的造型相对于过去的角色来说,不得不说是非常大的一次颠覆。此次不仅人物非常出彩,传达的情怀也十分耐人寻味。十足的英雄气概、举手投足间的霸气威武、忍辱负重时的隐忍和深明大义,让这个人物立体饱满起来,颇具王者风范。同时,对于浪叔耿乐来说,这与大叔情结不谋而合,重情重义、忠于爱情、德才兼备、坚贞不渝的大叔气质的沉淀。

  耿乐饰演理想角色 获封最想入手的大叔

  第一次出演这个角色,耿乐有点激动,他说:“多尔衮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能饰演多尔衮深感荣幸,塑造多尔衮这个角色的时候,这个角色复杂而层次丰富,他对感情的专一、坚贞这是最动人的地方;他在爱情和事业面前,都以江山社稷为重,自己要背负太多,能够做到这样的男人,真的屈指可数。作为演员,能挑战这样戏剧层次极丰富的角色特别尽兴。”这些年来,耿乐饰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元化,从文艺阳光小清新、温暖耍坏的大男孩、帅气性感的社会精英、再到雄性情绪上层次感的硬汉、搞笑屌丝的疯狂浪叔。他敢于尝试挑战不同类型的人物,最大化的丰富自己的阅历,这也是耿乐能在每部戏里完全驾驭自己对于角色的塑造。他表示“希望在未来考虑更多不同的人物类型,不给自己设限,目前很想尝试同性题材的戏。”

  因在《大玉儿传奇》里的出色演绎,因为他的性格、他的痴情、他的胸怀,还被很多粉丝评价他为“最想入手的大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8/n403853512.shtml report 2186 耿乐饰演多尔衮身穿铠甲霸气威武耿乐驰骋战场尽显王者风范 搜狐娱乐讯由景甜、耿乐、聂远主演的古装巨制《大玉儿传奇》正在安徽拍摄中。近日,一组多尔衮的剧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曝多尔衮剧照 耿乐显王者风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