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高温热拍 毛领旗服“烤”验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景甜 饰 大玉儿
景甜 饰 大玉儿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斥巨资打造的古代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日前正在安徽滁州拍摄。景甜、耿乐、聂远、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等众多重量级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可谓众星云集。这部讲述传奇女性大玉儿起伏一生的电视剧自开机以来就一直接受高温天的考验。即便这几日拍摄地的温度稍有回落,却还是把身着厚重旗服脖带毛领捂得严严实实的主演热得够呛,虽然条件艰苦,但在片场仍然只见众主演全神贯注地对戏,仿佛忘记了此时正值炎热的夏天。

  主演拍摄忙 小风扇成超人气单品

  《大玉儿传奇》拍摄期时逢盛夏,毛领旗服全上阵着实热坏了演员们,小风扇便成了主演不离手的消暑法宝,带来一丝清凉之余最大的功效便是保证妆面的干爽,酷暑拍摄的确给主演们都带来了不小的考验。剧中大玉儿一角扮演者景甜绝对是最辛苦的一位。这部围绕她展开的传奇巨制,将从十几岁的天真少女一直演到历尽人世沧桑的励志女性,几乎每天的戏份几乎从早到晚。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景甜每套衣服都要配备三四层,原本炎热的环境再加上物理加温,简直是重重“烤”验。而在《大玉儿传奇》中扮演霸气皇太极一角的聂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称自己拥有三台小风扇,全方位无死角的降温。看来即便是雄才伟略,一脚踏平中原阔土的皇太极也无法抵抗高温的袭击。

  骑马舞刀穿铠甲 盛夏打仗最辛苦

  《大玉儿传奇》虽然是一部以女性视觉诠释的古装传奇剧,但在这个风云际会的历史时期,英雄的戏份也占了很大的比重。从努尔哈赤、皇太极、多尔衮到多铎、豪格,几乎每一个喊得出名字的男性角色都是草原上骁勇善战的骑士。从马背上长大的他们从草原扩展到了中原的广大版图。如果说皇太极开创了大清基业,那多尔衮就是用血肉之躯扬鞭定鼎中原。而在如此炎热的季节,要拍动作戏也是相当艰苦的,每天剧组要驱车数小时前往大草原拍摄。在剧中饰演多尔衮的耿乐,一直以硬汉形象现身荧幕的他有许多打戏经验,但在烈日之下,身着铠甲,骑马舞刀,几场戏下来,还是从里到外湿了个透。虽然条件艰苦,但该剧的主创们依然奋战在第一线,用最美的镜头给观众带来最大诚意的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50873.shtml report 1504 景甜饰大玉儿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斥巨资打造的古代传奇大戏《大玉儿传奇》日前正在安徽滁州拍摄。景甜、耿乐、聂远、蒋林静、惠英红、于荣光等众多重量级实力派演员倾情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