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开播 黑子:为中国海军自豪!

来源:搜狐娱乐
黑子
黑子


黑子饰演毛大华
黑子饰演毛大华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今晚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实力硬汉黑子在剧中饰演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队特战队队长毛大华,英勇果敢,带领队伍守卫祖国安危,再度诠释荧屏硬汉的经典形象。

  据悉,《舰在亚丁湾》气势磅礴,全景展现了中国人民海军护航英雄壮举,激情再现人民海军爱国爱家情怀。作为第一部全景展示中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弥补了中国电视剧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全面、深入、细致的展示中国海军在亚丁湾是如何生活,如何与海盗斗智斗勇。为了达到“全景”这个目标,该剧的编创人员到海军北海、东海、南海三个舰队采访了120多位军嫂和参加护航的舰艇、飞行、陆战、机关部队官兵,积累了大量的生活素材,剧中出现的十几个护航情节在现实中都能找到对应事件。

  《舰在亚丁湾》中,黑子饰演的毛大华,一直带领手下特战队员苦练各项绝技,潜心研究最强劲的索马里海盗和不同国籍的商船结构。不久,毛大华随568护航编队来到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并配合570导弹护卫舰直接与海盗多番交手,几次险情,最终赢得了商船船员对中国海军的佩服尊敬,英勇果敢地完成了护航任务。

  黑子在谈电视剧《舰在亚丁湾》、谈及海军时潸然泪下,时时刻刻都透露着家国情怀。他说:“很荣幸能够饰演海航部队的战士,并能够通过角色来诠释好中国海航部队,让大家都认识、了解海航部队。”在塑造毛大华这个角色,黑子可谓是尽心尽责,他说:“海航部队战士的源泉来源于拍摄工作中与海航部队战士的日常生活的交流与切身体会,所以,自己有责任将角色去诠释好!”对于祖国海军实力,黑子更是直言十分自豪、骄傲:“我国海军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但要保证船员的安全,甚至还要替海盗着想。始终把人性放在第一位!中国海航部队始终坚持有礼有节的执行任务,他们把军舰当成国土、当成自己的家。中国的海航部队体现着中国人的精神,切身体会到中国海军的实力,中国海军可以对世界说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3/n404014850.shtml report 3014 黑子黑子饰演毛大华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今晚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实力硬汉黑子在剧中饰演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舰在亚丁湾》开播 黑子:为中国海军自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