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央视将播 王同辉海军造型惹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海军装造型俊朗
王同辉海军装造型俊朗


王同辉剧中执行护航任务
王同辉剧中执行护航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由范志博、胡可、王同辉、黑子、王韦智、崔可法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全景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已定档9月3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该剧作为“中国梦系列”重点作品,首次解密中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生死搏斗。剧中,演员王同辉饰演肖伟国,在首批被派亚丁湾护航的中国海军军舰中担任政委一职,而其本色出演的海军造型帅气俊朗,惹来诸多关注。

  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作为中国第一部描写海军亚丁湾护航、与索马里海盗荷枪实弹作战的现代军旅剧,展现海军亚丁湾护航的英雄壮举,凭借其题材的稀缺性,故事的曲折性,主创演员们精湛的演绎获得众多关注。全剧以十几个在护航中真实发生的事件为叙事故事情节,艺术化地再现了惊心动魄的护航驱离海盗场面,使每次驱离海盗的战术行动都能从真实发生的事件背景材料中加以解读,成为可以借鉴的战例。

  实力派演员王同辉,有着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学历,毕业后就职于海政文工团,此次出演军人角色,可谓本色出演,在曝光的剧照中王同辉一身白色海军装帅气潇洒,既有军人的硬朗气质,又不失儒雅之风,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剧中王同辉饰演的政委肖伟国,克服对妻儿的思念,对患有老年痴呆父亲的挂念,受命出海到亚丁湾护航。王同辉感慨,自己实地塑造角色后,才真正体会到前线军人的辛苦和伟大,他们临危受命肩负起保护世界航运生命线上过往船只安全的重任,远离祖国和亲人妻儿,表现出作为男人对国对家的坚韧和担当,希望播出时大家一起为他们喝彩、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3513.shtml report 2915 王同辉海军装造型俊朗王同辉剧中执行护航任务 搜狐娱乐讯由范志博、胡可、王同辉、黑子、王韦智、崔可法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全景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舰在亚丁湾》央视将播 王同辉海军造型惹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