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将播 军事迷迫不及待求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海军实战演习实况
海军实战演习实况


  搜狐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周振天编剧,舒崇福导演,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的《舰在亚丁湾》将于9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作为中国第一部全景展示中国海军在亚丁湾护航的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受到众多军事迷的关注,片方之前曝光的“激战版”片花和剧照更是激发众多军事迷的浓厚兴趣。

  展中国海军现代化建设 军事迷:盼开播、求剧透

  纵观现在的电视荧屏,古代的和尚与贤后争锋,还有游戏改编的作品领风骚,缺乏的正是能与现实、与国际环境相结合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这时候出现恰到好处。该剧的总编剧周振天透露,剧中讲述的许多事件都是参加、指挥过亚丁湾护航的战士、首长口述的,经过艺术再加工成为精彩的情节,对军事、国际形式比较了解的观众或许可以找出对应的事件。另外,《舰在亚丁湾》还展示了中国海军现代化建设的成功,各种第一次露面的舰艇、飞机,各种海上作战的战略战策一应俱全。许多军事迷表示,盼开播、求剧透,让我们看看中国海军的厉害!

  总制片人吴毅:《舰在亚丁湾》是前所未有的尝试

  曾经制作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圣天门口》等众多具有划时代意义作品的电视人吴毅担任该剧的总制片人。站在制片人的角度,吴毅分析到:“《舰在亚丁湾》做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尝试,它是一部军旅剧,但还表现了军嫂的生活;它讲述中国海军的现代化建设,不是通过“红方蓝方”演习,而是通过与海盗正面对决,通过与其他国家进行联合军演实现。它的多元性、稀缺性、现实性、时效性都是现在市场上其他作品所不能比的。”

  诚如吴毅所说,《舰在亚丁湾》不仅仅是拍给军事迷看的发烧友剧,不仅仅是拍给主妇看的情感剧,不仅仅是拍给一般观众看的科普剧,它可以满足不同观众的审美,有激烈的对抗,有细腻的感情,有感人的故事,有危机丛生的爱情,当然还有贯穿始终的浓浓的爱国情。如此精彩的剧集不容错过,9月3日,中央八套黄金档,《舰在亚丁湾》即将起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5445.shtml report 2725 海军实战演习实况搜狐娱乐讯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周振天编剧,舒崇福导演,范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