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湖南热播 台词穿越触观众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状告济公》
《状告济公》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泓仁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该剧的收视一路飙升,剧中台词也成为观众口中传诵度颇高的搞笑热点。除了必清(陈威翰饰)的口头禅“哎呀,我去!”之外,观众还能在剧中听到许多熟悉的网络热词和神句,像“元芳,你怎么看?”等网络热词也让观众捧腹不已。

  现代词“穿越”回古代 “元芳”惊现新济公

  虽然《新活佛济公》是一部古装剧,但是济公这个家喻户晓的人物的奇葩性格又让它无论如何严肃不起来。吊儿郎当,插科打诨,虽然妙手仁心逞强扶弱,但看起来总有点疯疯癫癫的,这就是济公留给我们的印象。为了更加丰满这个人物形象,编剧在台词中加入了大量的现代元素,引发观众共鸣的同时,也为全剧增添了不少趣味。“我刚刚掐指一算,你妈妈在等你回家吃饭”让人瞬间想起贾君鹏一夜爆红的时期,经过编剧的改写,这句话变得更加押韵俏皮,也更符合济公的形象。在第十九集的开头,《新活佛济公》甚至调侃了一下同样因为台词而大火的《神探狄仁杰》,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和尚说“你以为你头上有个月亮,你就是包青天啊?”,接着林子聪饰演的广亮和尚说“你以为戴个帽子,你就是狄仁杰啊?”,最后两人异口同声“元芳,你怎么看?”,爆笑之余又能让观众再回味一次曾经的网络热词。

  不只简单逗趣 搞笑台词背后传递正能量

  很多观众好奇,写出如此搞笑的台词,《新济公活佛》背后是否有段子手团队?其实,该剧的台词绝不仅仅停留在引人发笑这个层面。段子手只需要摆出笑料,编剧的职责却是写好故事,至于精妙的台词只是妙手偶得。能将爆笑的台词巧妙地融入剧情,这才是一个编剧的高明之处。《新济公活佛》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喜剧,但是剧中人物的命运却各有各的曲折。在这种艰难的境地之下,每一句搞笑的台词都像是在苦中作乐。哪怕时运乖舛,也要用笑容迎接生活,这正是《新济公活佛》传递给观众的价值观。也正是因为这样,济公的形象在当今时代才更值得重提,让人们更加积极、乐观,笑对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46472.shtml report 3159 《状告济公》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泓仁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