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佳奇拍戏无惧受伤 英勇智斗“济公”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剧照
《新济公活佛》剧照

孙佳奇饰萧羽茹
孙佳奇饰萧羽茹


  搜狐娱乐讯 富有奇幻色彩的神话单元剧《新济公活佛》,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该剧由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陈威翰、吴樾、孙佳奇等演员倾情演绎,神魔人鬼的爱恨情仇尽在其中。

  《新济公活佛》开播以来,获得众多观众追捧,不仅因为本剧有着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参演,更重要的是《新济公活佛》有着奇幻色彩的离奇故事情节,因为本剧是单元剧的形式播出,每一个独立故事情节更为紧凑,对观众而言当然是大大的福利,可对演员来讲却是一项挑战,因为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的时间让演员进入角色,舒展人物的独特性格。在《新济公活佛》之《佛宝失窃案》中饰演痴情女孩萧羽茹的内地新生代演员孙佳奇,凭借扎实的演绎功底,快速进入角色适应人物并将一个敢爱敢恨的“打女”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被问及女孩子演打戏有没有顾虑时,孙佳奇表示:“打戏肯定会有受伤,这是避免不了的,受伤也会很无奈,可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坚定的走下去。”在拍打戏期间,有着舞蹈功底的孙佳奇武打动作熟练潇洒,加上英气逼人的扮相更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孙佳奇饰演的萧羽茹与饰演济公的陈浩民有着多次正面对手打戏。对此孙佳奇开起了玩笑:“他有主角光环,我打不过他,不过可以在智谋上算计他。”喜欢孙佳奇的观众们想要知道其中的来龙去脉就不要错过这部奇幻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6322.shtml report 3149 《新济公活佛》剧照孙佳奇饰萧羽茹搜狐娱乐讯富有奇幻色彩的神话单元剧《新济公活佛》,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开播,该剧由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陈威翰、吴樾、孙佳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佳奇拍戏无惧受伤 英勇智斗“济公”陈浩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