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上海发布会 穆婷婷被罚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上海发布会 穆婷婷被罚激吻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近日《新济公活佛》于上海举行开播告捷发布会上,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关智斌等主演共同亮相。这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古装神话大戏《新济公活佛》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稳坐全国收视冠军宝座。穆婷婷在该剧饰演秋凝玉与陈浩明一起在荧屏上掀起了新一轮的“神魔热”。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延续了电视剧中的搞笑风格,现场穆婷婷与其他主创和粉丝亲密接触分享这部高收视率作品背后的精彩故事,神魔之战一触即发。发布会全过程中剧组主创与观众互动连连高潮迭起,陈浩明,林子聪等同台炫技大跳苹果舞,让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穆婷婷和陈浩民还玩起了猜成语的游戏,穆婷婷不幸落败,被罚和赵韩樱子吃薯条,两人极具奉献精神为粉丝上映了一场女女激吻,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之后发布会现场挑战冰桶募捐慈善,让会场充满了温馨和爱意。

  据悉《新济公活佛》中由陈浩明,穆婷婷出演的《宫中风云》单元很快在湖南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同时,由穆婷婷出演的现代剧《幸福双黄线》将会在近期播出,婷婷表示希望古装现代两个不一样的题材中,让蜻蜓见证不一样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88134.shtml report 2736 《新济公活佛》上海发布会穆婷婷被罚激吻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近日《新济公活佛》于上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济公活佛》上海发布会 穆婷婷被罚激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