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全国热映 男神虐恋席卷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张震
刘诗诗、张震


  搜狐娱乐讯 浪漫武侠动作片《绣春刀》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由新人导演路阳执导的古装武侠电影以黑马的姿态突出重围,打破了票房与口碑成反比的“魔咒”,广受点赞。

  多款男神组团卖腐 帅气来袭

  《绣春刀》奉上了各款男神:不仅有忠厚老实的凤凰男王千源、深情内敛的暖心男张震、性格单纯的小鲜肉李东学性格各异的“锦衣卫天团”三兄弟,还有城府极深的厂草聂远,以及亦正亦邪的浪人周一围,甚至惊鸿一瞥的老戏骨金世杰老师都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回眸-时光:#绣春刀#终于看到了一部很有诚意的国产影片。剧情严谨紧凑。刀刃上的兄弟情,虽有冲突,但终情比金坚。整片充满悲怆气质。几位主演表现极为精彩,尤其张震一招一式冷艳俊朗,绝对的型男。

  @任语桥:看了绣春刀后,就真觉得武侠片从未末路过。当历史的厚重感邂逅戏剧化的激烈冲突,男子汉之间的血性友情交杂小女生爱看的儿女情长,政治的阴谋渗透进拳拳见肉的死斗,可看点真是满满一箩筐。反正我看着就觉挺爽的点就是身材爆好的男人们穿着衣饰精致的飞鱼服耍着绣春刀的狠戾样子啊……

  张震的学习能力超强,网上流传着“张震演了《一代宗师》,成了八极拳冠军;拍《赤壁》,为演孙权熟读三国;拍《深海寻人》,考到了潜水执照;拍《吴清源》,围棋已能压制专业三段;《聂隐娘》拍完,学会了近身剑术……”影片《绣春刀》中的打戏部分张震又学习了对刀的使用。广大网友对于“学霸”张震的新技能也好评如潮:

  @南方一天:绣春刀,为张震的演技和身手点赞,一部制作实在的武侠片,真刀真功夫,不靠烂俗的特技故意炫酷,剧情较紧凑,逻辑没硬伤,情感内敛恰到好处。

  @既白-沐皖 :#绣春刀#是蛮好看的,剧情很紧凑,总的来说超出预期。王源不愧是影帝,而且台词功夫很厉害;张震就不用说了,角色刻画的很到位,演技过硬,也是帅到飞起~现在的商业片因宣传到位票房动辄过亿,但是很多品质优秀的电影却票房不佳,唉。推荐近期个人认为国产最佳《绣春刀》。

  聂远凭借赵公公一角获封 “最帅厂草”,在片影片结尾处与张震的一场“相爱相杀”、死生相搏的决战戏份更是为广大网友津津乐道。

  @UCG一刀 :另外要说说《绣春刀》片中扮演反派的聂远,这哥们因为《新三国》里扮演赵云而着实火了一把,白马银枪帅得一塌糊涂。不过在这片里他演一太监……主创也是坏,给这太监设定也用长矛,而且也姓赵……于是英姿飒爽的赵子龙公公登场了,而且多次跟张震老师战至难舍难分,简直基情四溢。

  而以往出演偶像剧的周一围凭借此次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浪人而意外走红。

  演员@袁文康:在本片中周一围所扮演的江湖刀客一角可谓此片亮点,让我想起黑泽明导演《罗生门》中的三船敏郎。

  “霸道”公务员虐恋女神 席卷银幕

  张震、王千源、李东学扮演的明朝“公务员”穿上锦衣卫的飞鱼服,有一种咄咄逼人的英武之气,三人同行时,简直可以号称“明末第一男子天团”。而女性角色方面,刘诗诗和叶青的角色就是负责美和虐。素有“虐恋专业户”之称的张震和刘诗诗更是在影片中共谱一曲凄美的绝恋之曲。

  @林琳_落花似水君为谁 :绣春刀好看!剧情紧凑抓人,正正经经完完整整的讲了一个故事,是我爱看的古装武侠片类型。张震的帅气深情刘诗诗的梨花带雨,他们之间的虐恋让我意犹未尽。我知道,最后绣春刀上的血迹一定换来了女主对男主的爱情,漫天大雪里,为你挡剑为你拼命我也要带你走!

  而影片中阳光小子李东学,萌妹子叶青的纯爱故事也让人印象深刻。

  @尹金怡:怒赞,好看!三兄弟之间的情意很感人,沈炼对周妙彤的情意在张震被刺伤的内一刻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剧中的飞鱼服和绣春刀也很酷,带感的动作戏!没话说了!而叶青和李东学之间的小浪漫也为电影增添一丝情趣。

  面对网友好评,男神张震依旧谦虚地在微博上卖力吆喝“虽然《绣春刀》的好评不断,但还是希望更多观众能在影院亲自批评指教。” 戏中的好兄弟李东学随声附和:“二哥说的是,请观众们多批评指教,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是我们还需要更多双的眼睛。”导演也诚意感叹“观众是检验电影的最重要标准”,期待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共同检验暑期最强浪漫武侠电影《绣春刀》的良心品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4271.shtml report 4083 刘诗诗、张震搜狐娱乐讯浪漫武侠动作片《绣春刀》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这部由新人导演路阳执导的古装武侠电影以黑马的姿态突出重围,打破了票房与口碑成反比的“魔咒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