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绣春刀》持续热映 良心品质获真心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绣春刀》海报
《绣春刀》海报


  搜狐娱乐须 由张家振监制,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绣春刀》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影片凭借过硬的质量广受好评,包括高群书、管虎、陈思诚、俞白眉、陈正道、黄渤、马苏、袁文康、袁弘张歆艺罗晋、热扎依、李小婉在内的名人都对本片做出推荐,成为近期口碑极佳的武侠电影。

    影片《绣春刀》没有眼花缭乱的3D特效,没有隔空杀人的玄妙武功,没有诡谲的江湖,也没有呼风唤雨的大侠,却以实战动作风格、悬疑曲折的故事情节、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为特色为暑期影坛注入新活力,回归了电影的本体,将一个充满悬疑和爱恨纠葛的故事讲的极其动人。

  凭借《老男孩》同样在暑期档取得良好票房的青年导演肖央,丝毫不吝溢美之词: “喜欢里面那三个穷途末路末路的高手官差,尤其是王千源演的大哥,中国官场那个话只说一半,彼此猜忌劲看了让人心悸。这应该是第一部由国内青年导演拍摄的武侠电影,很有诚意的一部作品,加油路阳导演!”。成功打造6亿票房《分手大师》的编剧俞白眉更是给予褒奖:“令人无比惊喜的《绣春刀》的好有很多,最大的好在于服化道摄光,打马群雨雪,每个工业指标都坚硬如铁。从戏剧表演到美学营造,路阳导演体现了全面扎实的功底,令人钦佩。”

  演员张歆艺评价:“昨夜看了路阳导演的《绣春刀》除了张震一如继往的好以外被金士杰老师的魏忠贤彻底惊艳到。三兄弟三个底层公务员在阴谋杀戮中求生存求真情。如果一部电影是剧本是演员是情怀是导演的个人表达是制作的集合,这部电影非常动人心魄,除此之外《绣春刀》让我看到一个导演温暖的野心和一份悲悯之情。好看!”

  陈铭章导演称赞:“今天看了好朋友@张震 @叶青Julia @李东学 的新作品《绣春刀》,一部有诚意的好电影,标准的好莱坞敍事结构、执行到位、人物饱满,无冷场的国产武侠电影佳作,市场上的好东西真的不多?我衷心希望它可以有很好的票房。”

  演员袁弘大赞《绣春刀》为“近年最好的古装武侠戏,诚意之作”。演员袁文康评价道:“能拍出一部有智商的电影是多么的不容易,况且里面还充实着情感”。自称“平生很少打小广告”的演员罗晋也对本片赞赏有加称:“总是有很多的细节在意向不到的地方不经意打动着我。”而著名制片人李小婉也称赞《绣春刀》为“一部极具现代雄性气质的古装侠客电影,它开启了观众对此类题材的全新想象和渴望,其问世的意义在于剧作的张力及导演的功力再次成为影院里久违的大亮点,众位明星前所未有的在导演设计的魔方中魅力四射,没想到导演那么年轻,他的名字叫路阳,从此期待。”

  在著名电影网站时光网和豆瓣网上,《绣春刀》的评分都高居榜首。可以看出观众对于一个好故事的强烈需求。

  虽不断有新片入市,但《绣春刀》连续几天高上座率,以及持续热议的好口碑也给予了影院经理们对于该片质量的信心,使得排片及票房逆势增长。

    电影《绣春刀》正在全国上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4/n403440429.shtml report 3989 《绣春刀》海报搜狐娱乐须由张家振监制,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绣春刀》日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