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大赞周杰伦琴技演技佳 婚事目前不着急

来源:搜狐娱乐
朗朗来到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何雨建/视频)昨日,国际钢琴巨星朗朗来到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此外,郎朗在采访中还对周杰伦赞不绝口,不仅表扬其细心周到,更是大赞其琴技和演技。对于自己的婚事,郎朗则表示目前还不着急。

  近几年,郎朗频繁出现在各大场合与不同的艺术家们合作,包括在第56届格莱美颁奖盛典上与重金属传奇“Metallica”联袂为全球乐迷奉献了该乐队的经典歌曲“One”,还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与多明戈、巴西交响乐团等举行音乐会为世界杯决赛助兴。对此,郎朗表示:“未来会尝试更多的跨界合作,我觉得这样才能把自己的音乐传到不同领域。不过对于跨界合作,郎朗坦言:“我在选择中也要非常小心,要知道什么样的氛围才是适合古典钢琴家的。”

  在郎朗众多的合作对象中,最受人关注也是合作次数最多的就非周杰伦莫属了。两人从200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合作了四次。当谈起这位老朋友时,郎朗也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先是对周杰伦的细心体贴给予了表扬,“这次在改编他作品的时候,杰伦给我的乐谱是非常整洁的印刷版,因为他知道对于我们古典艺术家来说,印刷体看得比较舒服,所以这次非常顺利。因为杰伦也是学古典钢琴的,所以他对我弹古典钢琴的风格非常了解,合作起来非常容易。”后又对他的琴技和演技给予了肯定,“总体来讲,演技琴技都很好,那天演出非常成功。”而当被问起有没有被周导邀请去拍电影时,郎朗则表示:“他下一部电影什么时候先得问一下。”

  此外,今年年初郎朗也被曝与父母和疑似女友一同乘坐飞机返回北京,虽然当天郎朗没有予以回应,但他对自己的婚事倒也表示不着急,“婚事不着急,还没想好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50324.shtml report 1383 朗朗来到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何雨建/视频)昨日,国际钢琴巨星朗朗来到上海参加某品牌活动。此外,郎朗在采访中还对周杰伦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郎朗大赞周杰伦琴技演技佳 婚事目前不着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