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热播 陈紫函解读红玉外形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红玉剧照
《古剑奇谭》红玉剧照

《古剑奇谭》红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大型玄幻仙侠片《古剑奇谭》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剑灵红玉在原著中是深受古迷追捧的一个角色,如何把这个虚拟的完美女神得以现实中呈现,其外形设计可谓是重中之重,而红玉的饰演者陈紫函是如此解读其设计的:

  作为非人非妖的上古剑灵,她身姿优雅,似乎永远保持着那高贵骄傲的形象;她仪态万方,妩媚之中又带着几分凌厉的剑气。因为外貌妖娆,身具高深的法术,而常被人当成女妖,对此,洒脱如红玉者,也不过一笑置之。红玉的外形打扮借鉴了秦汉时期的服饰特征,纯正的红色代表着泱泱中华五千年的悠悠情思,而她头上带的千年古玉,亦是为了突出红玉的独特风韵。她整体给人以庄重、大度而精致的印象,为了突出她的热情和大胆,她的服饰设计同时又参考了唐时的服饰特点,使她的身形在宽袍广袖之下,别有一番热情大胆的盛唐风韵。然而红玉的妖娆姿态之中,却又隐含一股属于修道者的坚毅挺拔。她肩负重任,机警而敏锐,眉头紧锁,注视一切细微变化,因此剧中红玉更多呈现的都是比较严肃的表情。这些就是陈紫函对于红玉这个角色的独到见解。

  然而,在第一次红玉定妆照出来后,就引得网上一片哗然,尤其遭到不少古迷红玉迷的吐槽,大家一致觉得红玉与原著中相差甚远。为此,陈紫函通过微博和贴吧向众多网友取经,并与制作团队研究,最终红玉造型才得以呈现,如今红玉造型获得了众多古迷的肯定,陈紫函表示网友功不可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906983.shtml report 3216 《古剑奇谭》红玉剧照《古剑奇谭》红玉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大型玄幻仙侠片《古剑奇谭》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剑灵红玉在原著中是深受古迷追捧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