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木村剧收视效应仍在 奥斯卡两女主成绩均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ama酱
第1页 :
日剧一周收视:7.14-7.21
日剧一周收视:7.14-7.21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本周仍是7月期开播的一个高潮,黄金档和深夜档共有9部剧集开播,而最精彩的经典档期剧集也都在本周与观众见面,经过本周之后,大部分夏季剧集都已经进入正常播出周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Hero 2》:回归势头良好
《Hero 2》:回归势头良好

  本周成绩最为亮眼的很显然是时隔13年再次回到电视荧屏上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换了搭档的久利生在13年后依然熠熠生辉,《Hero 2》的故事从第一集开始就有了既让人觉得怀念,又巧妙地向新观众们介绍了所有前作成员的顺畅展开。北川景子所饰演的麻木千佳与之前她获得好评的两部剧集《噩梦小姐》和《推理总在晚餐后》中的角色有点类似,意外地让那些最开始反对拆掉“久利生&雨宫”CP的观众们也觉得她十分可爱。“木村效应”的健在也让富士台负责《Hero 2》的制作组大大地松了一口气。一想到最初的“全剧收视过30%”宣言,随后吃了吐的“现在的15%就相当于以前的30%”,首播可以得到26.5%的收视率,该制作组或许可以在食堂里请客三天了。不过三连休之后《Hero 2》第二集的收视激落7.5个点,十足“木村剧”近年的收视轨迹。

《昼颜》:内容相当劲爆
《昼颜》:内容相当劲爆

  本周开播的另外两部相当吸引人的剧集非常巧合都是来自奥斯卡事务所的女主,挑战不伦之恋的上户彩所主演的《昼颜》,以及再次演出“三无天才少女”的武井咲所主演的法医题材剧集《零之真实》。《昼颜》一上来就亮出了吉濑美智子、北村一辉和斋藤工这样“色气”阵容,虽然主演上户彩与主演阵容所带出的“不伦氛围”稍微有点格格不入,但正是这样才让人感觉这部剧的设定格外吸引人。上户彩所饰演的家庭主妇因为一直与丈夫没有孩子,积攒着压力,最终在一次超市偷窃中被卷入了吉濑美智子所饰演美艳主妇的婚外情麻烦中。在案件中她认识了在高中教书的北野老师,陷入了一段背德的出轨恋情。而吉濑美智子所饰演的利佳子与几位男性维持着不伦恋情,又在丈夫举办的聚会上结识了插画家加藤,二人之间或许会发展出新的地下关系……《昼颜》的故事中每段感情都充满了背德感,再加上特别拍摄的煽情片尾,还真是让人无法忘记的一部剧集。

  而相比来说《零之真实》就普通许多,武井咲饰演某种行业的天才少女并不是第一次,同时“孤高的法医学者”设定也经常在同类型题材作品中出现,大概只有法医这种铁板题材才能吸引到一定的观众来关注。

《父亲的背影》:松隆子“冰雪”效应明显
《父亲的背影》:松隆子“冰雪”效应明显

  在此前已经开播的剧集中,第二集降幅最大的当属《父亲的背影》和《年轻人们2014》,《父亲的背影》周替的大物编剧和大物卡司,收视效应极其不稳定,首集松隆子携今年《冰雪奇缘》人气出演,给该剧的头炮赚足收视,第二集换成役所广司和满岛光这样的标准电影卡司,与坂元裕二的脚本一起登场,让电视剧观众多少觉得有些不适应。满岛光在《年轻人们2014》中演技绝赞,但一直以来在小荧屏上靠苦情剧出头的她向来没有什么收视号召力,《父亲的背影》第二集跌落6.1点收视的原因可想而知。而至于《年轻人们2014》,富士台自己对这部剧的吐槽都没完没了,更别说带着挑剔眼光的观众了,豪华卡司聚集起来的人气,正随着故事的糟糕展开而慢慢散掉。

  另外降幅较高的两部剧集《GTO 2014》和《同窗生》都属于展开较为平稳的剧集,2.5个点的第二集降幅都属于正常范畴,但当剧集本身的开播收视就较低时,这样的降幅就显得比较尴尬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0784.shtml report 4574 日剧一周收视:7.14-7.21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本周仍是7月期开播的一个高潮,黄金档和深夜档共有9部剧集开播,而最精彩的经典档期剧集也都在本周与观众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木村剧收视效应仍在 奥斯卡两女主成绩均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