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遵从医生建议预防而已

来源:搜狐娱乐
 杨阳洋(资料图)

杨云微博(资料图) 

杨云微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杨阳洋妈妈杨云在微博发文,针对粉丝关心的杨阳洋哮喘问题做出解释。杨云称杨阳洋的病情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而发病的症状也仅限于严重咳嗽,并不会导致窒息或致命。而对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杨阳洋用哮喘吸入剂,睡前还要喝苦药水,杨云解释称这只是遵从医生建议进行预防,而不是病情发作了。

  近日,杨阳洋的哮喘病情在微博上引起了大家的关心和一些争议,杨阳洋妈妈也终于坐不住了,发博对杨阳洋病情进行了解释。跟之前丈夫杨威的说辞相似,她没有否认杨阳洋患哮喘,而只是说不严重,并请大家不用担心。

  杨云首先感谢了杨阳洋粉丝的关心,称:“最近有关YYY哮喘病情让你们担心了!作为孩子的妈妈,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解释一下”。杨云写道:“孩子的病情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该病情在医学上称为‘过敏性支气管炎变异性哮喘’病,因为个体对花粉、动物毛发及空气质量下降的一种常态反应,多发于学龄前3-5岁儿童。这种病的发病症状仅限于严重的咳嗽,并不会影响孩子生长发育,更不会像大家在电视里看到的那种哮喘导致窒息,致命。”随后,杨云也对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杨阳洋吃药的疑惑进行了解释,称“当接触到相应过敏原时,孩子有时会出现刺激性咳嗽等症状,现在我们会用抗过敏药物和支气管扩张剂作为预防,医生也建议我们药物维持三个月如果不再持续咳嗽就没事了,所以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画面也仅仅只是预防而已,不存在病情发作。”最后,杨云再次感谢了大家对杨阳洋的关心,并希望大家放心,自己和杨威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0/n402471127.shtml report 3223 杨阳洋(资料图)杨云微博(资料图)杨云微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杨阳洋妈妈杨云在微博发文,针对粉丝关心的杨阳洋哮喘问题做出解释。杨云称杨阳洋的病情远没有大家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遵从医生建议预防而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