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先锋人物之杨威:杨阳洋的钢铁侠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一次听说杨威的名字是在十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就在那一年,中国男子体操梦之队那一群阳光小伙儿立刻被家喻户晓,更多人记住了灵动的李小鹏、俊朗的邢傲伟和干练的黄旭,而我却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低调憨实的杨威身上,除了因为我们是老乡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因为我素喜温默之人的缘故。他就站在人群中,微微的露着一点点笑意,但浑身却传递着一种力量……

  在访谈中,杨威说话语气平缓和善,表情不苟言笑,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没有了有些明星身上的油滑和镜前镜后的抽离感,我也没有了拘束。打开话匣子,畅所欲言。他屡次提到自己的性格,他说他不属于那种争强好胜的人,所以即便在国家队一直屈居第二的位置并没有让他觉得沮丧,他相信任何一种存在都有他的价值。因为他温厚,所以他包容,在后来与杨云的婚姻中他把这种特性发挥到淋漓尽致,杨云娇俏热情,犀利直率,甚至还带一点点乖张,杨威就用他如水般的温默呵护着这份感情,从而达到契合相融。他说,杨云和他是互补的。

  如果不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播出,估计退役后选择回家从政的杨威也会渐渐消失在公众视野里,或者可以说,拜他这个个性十足的儿子杨阳洋所赐。杨威直言,名利的因素固然是有,但是更多的参与理由是希望可以与儿子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能通过节目传达一种积极的东西。杨阳洋俨然成了6个萌娃里最受追捧的一个,表情呆萌,说话独特,身上的倔强和闷骚也像极了老爸杨威。这样的一对父子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产生着神奇的化学作用。乖巧的暖男儿子经常做出很多让他感动的事情,虽然他不是个容易感动到流泪的人,但他眼里却是满满满的慈爱。

  在队友眼里,杨威就是他们的精神避风港,对他的信任和依赖溢于言表,刘璇和李小鹏多次表示,杨威身上有一种精神力量,这么多年一直引领着大家,一路相依相伴

  在妻子杨云眼里,杨威是她最踏实靠谱值得托付的依仗,相识相恋十八年,杨威一直保护着她单纯而本质的个性,既是情人,也是兄长,而她也在这段婚姻里成长了很多。

  在儿子杨阳洋的眼里,杨威是超级无敌大英雄钢铁侠,只要有爸爸在的地方,他就不再害怕陌生和孤独,只有有爸爸,他就一定可以快乐的长大!

  有一种人,就是有这么一种温默的力量,也许在人堆里他不是最抢眼的,但看似没有存在感,实际上他身上散发的的精神魅力无处不在,影响着周遭的每一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3223.shtml report 3058 杨阳洋的钢铁侠老爸(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第一次听说杨威的名字是在十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就在那一年,中国男子体操梦之队那一群阳光小伙儿立刻被家喻户晓,更多人记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