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杨威被封孩子王 杨阳洋喜欢黄磊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2杨威主题日见面会
爸爸2杨威主题日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还未开播,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爸爸去哪儿2》首站萌爸杨威父子见面会,就率先预热6月15日的父亲节,热闹开场。 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杨威吐槽被节目组“整惨了”,不过其他爸爸则称赞体力好、脾气好的杨威是“孩子王”。相较于爸爸的“苦脸”,杨阳洋在互动时可懂得搞气氛啦,调皮地让穿超短裤的女粉丝各种滚地翻外,卖萌撒娇的模样也迅速俘虏了一票观众。杨阳洋自封小小主持 首次亮相人气爆棚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6月20日还未开播,爸爸主题周的活动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开始啦!这是湖南卫视在去年暑期粉丝握手会的基础上,再度启动的特别策划——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的第一阶段活动,第一站的嘉宾是湖南女婿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两点半开始的见面会,中午12点举办地点万达影院就已经被热情的观众和粉丝挤得水泄不通。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微信、贴吧、呼啦、易信、芒果TV、《爸爸去哪儿2》官方微博7个途径获得与杨威父子亲密接触机会的粉丝,看到可爱的杨阳洋时,立刻尖叫母性大发,甚至有粉丝还自备糖果和玩具为求和杨阳洋合影留念。

  早前在《快乐大本营》现场就大展萌功的杨阳洋,见面会上也正式穿上了小马甲和领带,也许是穿的很绅士,杨阳洋一上场还有些羞涩,躲在爸爸背后偷偷瞄台下黑压压的观众。等到爸爸被主持人各种逼问吐槽后,杨阳洋才满血复活调整到好动模式,和粉丝互动的时候,不仅自己卖力表演儿童体操动作,还超会搞气氛地让穿超短裤的姐姐表演前滚翻,看到全场观众爆笑模样,杨阳洋得意地挥着小手,下台后主动像妈妈邀功,“你看,我也是小小主持人!”

  粉丝见面会的另外一位主角,《爸爸去哪儿2》的萌爸杨威也在观众和媒体面前,展现自己横跨运动员和艺人之间的不错口才。杨威坦言在录制第一期节目之前,他们全家都很认真地看过第一季的节目,“我并不是冲着嘉宾去的,我更关心的是环节是怎么设计的,节目是怎么拍出来的。”等杨威录制完第一期节目后,再回头看第一季的节目,“会让我感觉到更加珍惜这次参加节目的机会。”杨威告诉记者,来参加《爸爸去哪儿2》,最主要的目的还是更加快速地拉近父子之间的感情,“其实平时我陪孩子的时间还是挺多的,吃完饭后我们会一起去散步和聊天,但我觉得这样还不够,孩子成长每一步都很重要,所以我才会来参加这个节目。”

  田亮小鹏交流育儿经 对儿子会比较严厉

  因为同是运动员出身,很多人会将杨威和第一季的田亮作比较,杨威并不排斥这种比较,“我和田亮很熟悉,因为在锻炼的时候吃住都是在一起的,感情非常好。我上节目之前也曾和田亮关于教育孩子沟通一些问题。”杨威坦言,在第一季中看田亮教育田雨橙的时候,很有同感,“这确实是运动员教育孩子的方式,就是希望孩子能够从小就尽快独立,因为我们都是这样独立过来的。杨阳洋是男孩,我会比田亮更严厉一些,希望他多吃点苦,我对孩子的表现也很有信心,因为杨阳洋从小还算比较独立的。但真正录制节目的时候,我才体会到第一季父亲的各种不容易。”

  这种不容易更多地体现在杨威父子住和吃的条件上,“我们第一站住的房间是三平方米的无敌海景房(像住在柜子里面),还有私人游泳池(池塘),下雨的时候还可以在里面划船。”虽说是吐槽,但杨威脸上丝毫看不出埋怨的表情。在现场还公布了一张两个爸爸把自己包裹得像超级赛亚人的图片,杨威看到就笑翻了,“这是我和吴镇宇要去蜂房取食材前的装备,摩托车头盔、雨衣、套鞋,最聪明的还是陆毅,他偷偷拿了蚊帐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还伙同黄磊把米缸藏起来了,让我们冒着被蜜蜂蛰的危险一阵好找。”

  黄磊最专业镇宇很严肃 从未看过曹格做饭

  在录制节目前,杨威只和陆毅打过交道,但两期节目录制下来,五个爸爸都成了“患难之交”,“感觉有了共同进退的情谊,孩子们也很快就玩成了一片。”杨威告诉记者,杨阳洋最好的朋友是黄磊的女儿多多多,“因为他觉得多多最漂亮,而我也很欣赏黄老师的教育理念”记者追问多多是不是杨威满意的儿媳妇标准,杨威笑着说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了,“其实每个小朋友都很棒,贝尔古灵精怪,曹格的女儿则是卖萌王。”

  在粉丝见面会快结束的时候,现场还播放了一段独家节目视频,在视频中,四位爸爸都集体称赞杨威体力好、脾气好、性格好,是孩子们公认的孩子王,对此杨威显得非常不好意思,“我其实就是喜欢帮别的爸爸带小孩,因为我走得比较快,而且力气大,所以就多做一些。”杨威说,这次的5个爸爸也各有特色,黄磊是公认的教育专家和最会做饭的爸爸,吴镇宇虽然有些严厉但冷幽默起来真的很搞笑,陆毅做饭菜也很好吃,曹格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虽然不容易,“不过印象中没看见过曹格做饭,所以很好奇他们家两个孩子是怎么吃饭的。”杨威的各种爆料加上独家视频的放松,更加让现场粉丝期待6月20日《爸爸去哪儿2》的开播。

  “爸爸主题周”四站热力接棒 粉丝狂欢季回馈芒果粉

  短短的两个小时见面会时间,杨威父子和粉丝们玩的特别开心,能与偶像亲密接触又有大奖可以拿,不少从外地远道而来的粉丝表示“不虚此行”,一位来自武汉的粉丝说:“去年就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粉丝节,今年规模更大了,粉丝的福利也更好了,作为一名芒果粉,我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而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也对今天的粉丝见面会评价很高,觉得这是一种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宣传手法,同时虽然只看了杨威的部分节目花絮,但已经很期待6月20日的节目播出,新华社记者明星还特别带着孩子参加这次见面会,他兴奋滴告诉节目组工作人员,“第二季肯定比第一季还要好看,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快点开播了。”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杨威父子见面会由芒果TV全程直播,各大门户网站也向全国网友放送见面会的精彩内容,网友的巨大热情让《爸爸去哪儿2》的期待值空前高涨,而这场见面会还只是湖南卫视粉丝狂欢季的首站活动,接下来,“爸爸主题周”还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四个地方举行,粉丝可以通过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微信、贴吧、呼啦、易信、芒果TV、《爸爸去哪儿2》官方微博7个途径参与到粉丝狂欢季中,而爸爸主题周结束后, “男神来了”、“女神来了”等系列主题将接力奉上,许多神秘大咖也将通过这个狂欢季和粉丝们进行亲密接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3/n400792654.shtml report 4915 爸爸2杨威主题日见面会[相关]韩国《爸爸2》秘密进击..搜狐娱乐讯6月20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还未开播,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爸爸去哪儿2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