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春元“步步用心”蓄势待发 扎实演技获赞许

来源:搜狐娱乐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偶像大剧《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已完美落下帷幕。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偶像大剧《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已完美落下帷幕,剧中被观众认可的“天真萌”绑匪的扮演者王春元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走心的表演心态获得观众赞许。纵观王春元的演绎历程可谓是一步一个脚印,“步步用心”。

  王春元参演的主要影视作品有:吴子牛导演的《天下粮仓》里饰演修脚匠小刀子;60年代爱情伦理片《血色浪漫》里舍身探地雷憨厚的吴满囤;《新水浒传》里迷恋扈三娘的矮脚虎王英。从02年开始到10年,平均每年一部作品,11年以后平均每年三部作品,从时间表上看出王春元一开始并不急于“交卷”,保证一年能有一部作品的同时磨练自己的演技,让自己有一个沉淀的过程,“能让观众记住我演的每一个角色我就算成功”这是王春元前些年对自己的目标。

  经历了十年的磨练,王春元虽然难改“小角色”的命运,从每一次新角色的转变中他都用踏实稳重的演技,入戏走心式的表演让观众们记住了一个大鼻子的演技派。用每一个角色去征服观众,用每一次演绎去超越自己才是他在演绎道路上厚积薄发的奠基石。往往小人物有着大力量,而对于王春元来讲,他的大力量蓄势待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9/n399742641.shtml report 896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偶像大剧《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已完美落下帷幕。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的偶像大剧《步步惊情》在浙江卫视已完美落下帷幕,剧中被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