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浴柯演技获赞成荧幕新宠 多部作品入围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浴柯照片
马浴柯照片

马浴柯写真照
马浴柯写真照

马浴柯《逃出生天》剧照
马浴柯《逃出生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电影《扫毒》、《一代宗师》、《人在囧途之泰囧》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共同入围最佳影片奖。凭借《扫毒》的“白发段坤”的精彩演出而获得大众喜爱的男演员马浴柯此次也成为最佳新人奖的热门人选。

  马浴柯先前凭借《天龙八部》、《贞观长歌》、《巾帼大将军》等优秀电视剧被观众熟知,近年他开始转战大荧幕,先后出演了《梦游3D》、《逃出生天》、《扫毒》等经典电影作品,更是成为了荧幕新宠。在每一部电影里面,马浴柯都生动的演绎出剧中不同的人物性格。不管是《逃出生天》里面的打工仔阿浩,还是《扫毒》里面的“段坤”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鬼才”导演彭顺更是直言:“他的身上有一种罕见的狠劲,不是虚张声势的、靠肌肉和身材去威胁别人的狠劲,而是从气场和眼神表现出来的。当时选角的时候,我们看中的就是这种气场。” 为此马浴柯也被誉为最受香港导演偏爱的新生代内地小生。

  作为大荧幕的新人,马浴柯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受到了外界的好评,不管是观众还是专业人士都给予大力赞赏。马浴柯主演的多部作品纷纷入围了主流电影节的各大奖项,其中《扫毒》凭借超高的票房和口碑入围了此前刚结束的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即将在兰州举办的大众电影百花奖的七项大奖,而《逃出生天》则入围了刚结束的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优秀影片奖,即使作为配角,马浴柯的精彩表演,也可谓对影片做出了巨大贡献。

  对于自己入围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马浴柯自己也表示非常开心,虽然作为入行多年的演员,但是对于大屏幕自己确实是个新人,以新人的姿态去接受挑战,还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不管最后是否会获奖,自己都觉得很值得很开心,因为努力没有白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2677.shtml report 1999 马浴柯照片马浴柯写真照马浴柯《逃出生天》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电影《扫毒》、《一代宗师》、《人在囧途之泰囧》和《致我们终将逝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浴柯演技获赞成荧幕新宠 多部作品入围奖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