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拷问爱情 剧中肖艺重色轻友

来源:搜狐娱乐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


  搜狐娱乐讯 正在首轮播出的情感剧《裸婚之后》用几对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集中揭示了现代都市青年中几种代表性的爱情观和价值观,不少网友表示戏里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剧中受伤痴情男许子健的扮演者肖艺表示:希望大家更多吸收剧中正能量,美好爱情值得期待和拥有。

  情感剧《裸婚之后》,通过几对男女主人公们或幸福、或纠结、或伤感的爱情故事,集中展现了现代都市青年中几种颇具代表性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因剧情真实接地气,不少网友直呼找到了自己的影子。而看到近日剧中女友劈腿而不自知的痴情屌丝许子健,就有剧迷留言,真真替他着急。其扮演者青年演员肖艺表示,自己在《裸婚之后》里饰演的许子健对爱情专一值得称赞,但是他有点儿跑偏的价值观却真正让人着急。

  杯具屌丝,为“爱”重色轻友

  《裸婚之后》开播以来,颇具喜感的的许子健一角就很受观众喜爱,但近日被女友林翘劈腿而不自知的他却成了名副其实的杯具哥。扮演者肖艺透露说,自己的角色在爱情问题上将要起起落落好几回,既有搞笑又有伤感。“他是真喜欢林翘的漂亮,有点儿被‘爱情’冲昏了头。连好朋友善意的提醒都完全没理会。”随后肖艺补充说,生活里也很有一批只注重外表的“痴情男”,“我希望他们能看我们的戏,也能从中修正自己的感情和价值观。”

  拷问爱情,“裸婚”有新概念

  曾经,热播剧《裸婚时代》把:敢不敢裸婚、要不要裸婚的话题推到了热议焦点,此次同出自制片人王芳之手的《裸婚之后》,再次将裸婚现象及比恋爱更加现实琐碎的,婚后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摆在了观众面前,该剧收视率也因此一直居高不下。而面对“裸婚”更深层次的讨论也就此展开,剧中极品屌丝许子健的扮演者肖艺也提出了自己对“裸婚”的新定义:“裸婚不能是一时冲动的游戏,也不只是一种婚姻模式,他是人们对爱情、婚姻和家庭最本真、最崇高的尊敬和呵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2/n399452737.shtml report 2761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搜狐娱乐讯正在首轮播出的情感剧《裸婚之后》用几对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集中揭示了现代都市青年中几种代表性的爱情观和价值观,不少网友表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裸婚之后》拷问爱情 剧中肖艺重色轻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