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癌姑娘手术成功 《中国梦想秀》上演裸婚之后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梦想秀冯莹和丈夫杨海滨
中国梦想秀冯莹和丈夫杨海滨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第一期节目中的追梦人冯莹的故事,在节目播出之后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关于她手术的最新情况,也成为了这一个月来,网友们最为牵挂的事之一。 5月6日,冯莹在北京天坛医院接受了手术,在本周五晚播放的“梦七”第五期节目中,也会为观众们带去关于冯莹病情的最新进展。

  本周,接档《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裸婚之后》剧组成员万思维和原雨以及童星出身的武术演员谢苗也加盟到梦想助力的队伍之中。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的团员们与谢苗现场切磋武艺,精湛的技艺惊得现场目瞪口呆;新疆来的美女入殓师,为了男友放弃一切,只愿陪在男友身边的选择,让万思维直呼:“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裸婚之后》啊!”;来自浙江金华的退伍军人孙霄磊带着他的宝贝上台时吓得主持人亚丽花容失色,观众们也全都惊呆了,他究竟带来了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9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追梦人冯莹 病情成网友一个月来最大牵挂

  5月6日接受手术 目前恢复情况良好

  “梦七”第一期节目中,来自河南郑州的女孩儿冯莹,她面对生死时的坚强以及和丈夫杨海滨之间韩剧般的动人爱情,在节目播出之后触动了无数网友,关于冯莹的这一段视频也受到网友们的疯转,点击量超过上百万次。

  冯莹患有恶性脑胶质瘤,在三年前已经做过一次手术,如今又复发了。开颅手术本就是危险性极高的手术之一,二次开颅的风险又会比第一次有所提高。节目播出后的这一个月来,关于冯莹病情及手术的最新进展,已经成为广大网友们的牵挂。不仅每天都有许多人在梦想秀官方微博和贴吧留言询问冯莹的情况,而且节目组的也会隔三差五地接到询问冯莹状况的热线电话。

  为了把手术的风险降到最低,梦想秀节目组将冯莹送到了在开颅手术方面比较权威的北京天坛医院,手术定于5月6日早上。从4月28日住进天坛医院起,丈夫杨海滨就一直陪伴在冯莹的身边,悉心的照顾着她。5月5日,为了更好的进行手术,冯莹被医生要求剃光头。杨海滨知道莹莹爱漂亮,不舍得把头发剃掉,为了鼓励莹莹,杨海滨也去剃了光头。

  5月6日下午,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漫长等待,杨海滨终于在手术室外等到了冯莹,医生说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冯莹也于5月6日当晚清醒了过来,虽然暂时还不能下地走动,但目前恢复的情况十分良好,莹莹的神智也很清醒,可以与人保持正常的对话。这次手术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但术后的七天之内都还算是危险期,最终的结果会如何,还要看这几天冯莹的恢复情况。在梦想秀本周的节目中,也会跟进冯莹术后的最新进展情况。

  《裸婚之后》万思维、原雨加盟

  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追梦人

  都市爱情剧《裸婚之后》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在5月7日首播之后,立即引起了热议,在剧中饰演钟亦诚的万思维凭借出色的演出获得了网友们青睐,网友@六神曲 :“看了剧之后瞬间就被思维秒杀了,他已经是我新一代的‘男神’了!”

  万思维和剧中的搭档原雨本周也来到了“梦七”的舞台,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追梦人提供助力。两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选择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帮助追梦人。本期节目中,来了一群来自香格里拉大山深处的孩子,他们过着长年缺水的生活,生活条件非常艰苦。万思维听过他们的故事之后深受触动,表示:“我想在拍戏的间隙,去到香格里拉他们学校在的地方看看,我希望自己也能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之中,通过亲自的体验,给这些孩子们提供最实际的帮助。”

  万思维和原雨除了为追梦人提供助力之外,也带来了自己的梦想。原雨毫不掩饰的讲出了自己的抱负:“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能获得一个最佳女演员,什么奖项的都好。不然下次我也来追梦好了,让梦想秀来帮我实现。”万思维说自己的梦想是希望能够成长为有人格魅力的人,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不仅仅是在演艺上,在生活上也是。

  想让浙江卫视记录下一家人一起出游的画面

  朴实梦想感动万思维却受原雨质疑 两种观点观察团如何评判?

  追梦人陈昭来自新疆伊犁,是一名入殓师。陈昭大学读的专业是工商企业管理,是与入殓毫不相关的专业。会进入这个特殊的行业,缘于一次巧合。陈昭在大学时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他是新疆奎屯人,毕业后他执意要回到奎屯。为了和男友在一起,陈昭放弃了本来在伊犁已经找到的工作跟他来到了奎屯。当时正好看到殡仪馆在招聘,觉得这是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就抱着去尝试一下的想法,没想到就这样与这个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陈昭与男友相识五年,虽然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的家乡,远离父母,但男友对陈昭也是悉心爱护。殡仪馆的工作时间十分不固定,常常在半夜的时候就会有遗体送来,不管是多晚,男友都会义无反顾地送陈昭去殡仪馆。男友在节目现场,还给了陈昭一个浪漫的求婚,朴实的话语表达的真心,感动了全场。深受触动的万思维对陈昭的男友说:“你们的爱情让我看到了一个现实版的《裸婚之后》,你们的故事和剧里的故事很像,这样一个女孩儿能舍弃这么多,证明她真的很爱你,你也一定要让她幸福。”

  陈昭自从去到奎屯之后就很少能有机会与父母在一起,她儿时的梦想是同父母一起去香港迪士尼,现在她自己有这个能力送自己和父母一块儿去了,就希望浙江卫视能为她记录下这难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以作留念。

  陈昭朴实的梦想让万思维很是感动,还说想和她们一块儿去。但原雨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她说:“我觉得你的梦想很简单,你自己带一个DV去就可以解决了。”陈昭回答说:“那样的话镜头里就总会少一个人了,我希望记录下的是我们一家人一直在一起的画面。”陈昭简单的梦想是否有实现的必要?梦想观察团的成员们对这两种观点又如何评判?

  谢苗与追梦人切磋 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

  观众直呼“精彩!”

  童星出身的谢苗在9岁时因为同李连杰、邱淑贞一起出演王晶导演的《新少林寺五祖》而广为人知,他在剧中饰演的洪文定一角深受大众的喜爱,也成为人们记忆中的经典形象。作为一个小打星,谢苗虽然没有释小龙红得厉害,但他饰演洪文定时表现出的冷静气质,以及表演中令人啼笑皆非的酷味儿和沧桑劲儿却让人印象深刻。从小学到高中毕业,他获得过大大小小十几个武术比赛的冠军,可谓是真真正正的“武林高手”。在香港,人们还曾一度评价他为“李连杰的接班人”。

  十几年来,谢苗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打星”梦想,尽管在角色上一直未能有什么大的突破,谢苗也从未放弃过。他说,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饰演一个角色可以超越洪文定。

  也许是感同身受,当来自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的14岁小姑娘说出自己的梦想是希望成为电影影视方面的跆拳道明星时,谢苗马上说,自己在这方面也有一些资源,要是以后的片子里需要可以打的姑娘的话,一定会邀请她来参演。他还鼓励追梦人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有梦想就一定要坚持,只要坚持到最后,就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刻。

  本期节目中,中国国家跆拳道示范团的团员们还带着他们一身的绝技来到“梦七”的舞台,精彩的跆拳道套路表演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他们的表演看得台下的谢苗蠢蠢欲动,身为“同道中人”的他立马上台和示范团的团员们切磋了一番。虽然对跆拳道并不熟悉,但他还是成功的踢破了木板。他后来又表演了一段武术套路,让观众们不禁感叹:“果然是练过的!”看着追梦人和谢苗切磋得如此开心,梦想大使周立波也忍不住上前尝试了一番赤脚踢木板,波波老师是否可以成功完成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4517.shtml report 5304 中国梦想秀冯莹和丈夫杨海滨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第一期节目中的追梦人冯莹的故事,在节目播出之后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关于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