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一票房3.6亿不及去年 黑马《同桌》累计破3亿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五一的总票房不及去年,不过,三部国产片的成绩也不错。
今年五一的总票房不及去年,不过,三部国产片的成绩也不错。

青春片《同桌的你》成为今年影市的一匹黑马,上映9天后票房已破了3亿。
青春片《同桌的你》成为今年影市的一匹黑马,上映9天后票房已破了3亿。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天,全国电影票房总计3.625亿,较去年的4.34亿降了16.47%。主要原因在于,去年五一档有大热片《致青春》和《钢铁侠3》上映——早于节前(4.26)开映的《致青春》五一三天入账1.83亿,赶上最后一天假期的《钢铁侠3》开画首日即收1.16亿。而今年五一,《蜘蛛侠》缺席,《新白发魔女传》和《老男孩》退档,只有《同桌的你》、《催眠大师》、《冰封侠》三部国产片唱主角,因此热度不及创下历史之最的去年。不过,三部中小成本国产片三天能收下近2.6亿,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黑马《同桌的你》破三挤入年度第五

  《同桌的你》源自高晓松的校园民谣,由新人郭帆(《李献计历险记》)执导,高晓松监制,周冬雨林更新主演,4月25日上映后就显出黑马之势,压倒排片占优势的3D动作片《冰封:重生之门》,开画首日收2500万,三天票房破亿。到了五一假期,因为缺少强片竞争,这部高知晓度、主打校园怀旧、口碑平平的青春片再次凭借好档期稳收1.282亿,9天票房累计破3亿,成为今年继《大闹天宫》、《爸爸去哪儿》、《澳门风云》、《北京爱情故事》后,年度第五卖座国产片。

  悬疑类型片《催眠大师》凭口碑稳收

  排名第二的是台湾新人导演陈正道(《盛夏光年》《幸福额度》)执导,徐峥主演并监制的悬疑片《催眠大师》。这部电影题材新鲜,故事性强,在国产片里算是口碑作。影片4月29日开画收1810万,后票房一路稳增,截止5月3日累计达1.27亿,成为陈正道《101次求婚》(1.99亿)后第二部票房破亿的电影。陈正道和《同桌的你》导演郭帆都是80后,他们分别是81年和80年生,而这两人和1983年出生的郭敬明一起,成为中国亿元导演俱乐部里最年轻的三位。

  《美队2》轻松破七《蜘蛛侠2》接棒

  另值得一提的是,早于4月4日上映的《美国队长2》一个月后仍然以日进800万的速度在收票房,该片目前在国内的票房已累计达7.17亿,超过《爸爸去哪儿》的6.99亿,次于《大闹天宫》(10.48亿),成为2014年第二卖座的电影。接着,5月4日另一部超级英雄续集《超凡蜘蛛侠2》上映,首日排片拿到37.26%,创下内地进口片历史新高。该片首作2012年八月上映时曾被安排正面对决《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最终收下票房3.21亿。这次,虽然又错过了五一好假期,但因同期缺少竞争对手,影片口碑和品质又被多数观众认为超越前作,因此预估,其票房会接棒《美队2》,实现大丰收。

  5月待上映新片预告:

  5月4日 《超凡蜘蛛侠2》

  5月8日 《人间-小团圆》(彭浩翔新作)

  5月9日 《火山对对碰》(法国喜剧)/《蜂鸟特工》(杰森-斯坦森新片)

  5月16日 《归来》/《城市游戏》(窦骁、陈妍希、释小龙新作)

  5月23日 《X战警:逆转未来》

  5月30日 《窃听风云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6188.shtml report 4226 今年五一的总票房不及去年,不过,三部国产片的成绩也不错。青春片《同桌的你》成为今年影市的一匹黑马,上映9天后票房已破了3亿。搜狐娱乐讯(哈麦/文)今年五一小长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五一票房3.6亿不及去年 黑马《同桌》累计破3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