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封》票房逆势上涨 展现五一档大片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黄圣依被恐吓
黄圣依被恐吓

锦衣卫玩手机
锦衣卫玩手机

甄子丹黄圣依大打出手
甄子丹黄圣依大打出手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 “五一”小长假的来临,2014“五一档”电影大盘开始逐渐火热起来。提前一周开画的3D传奇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主打青春情怀的《同桌的你》,以及紧随其后的《催眠大师》,三片混战使得今年的“五一档”成为国产电影的天下,好莱坞大片《超凡蜘蛛侠2》的“避让”,也让国产电影的市场一片大好。就在五一假期的前一天,影片《冰封:重生之门》在排片不利的逆境下,票房不降反增,与前一日票房相比增长57%,票房的增长同时也意味着影院上座率在逆势的情况下开始发生强力反弹效应。

  影片《冰封:重生之门》开画之日以31%的排片率占据“五一档”开篇榜首,之后几日因为影片类型、题材不及“青春怀旧”能产生共鸣,使得排片稍有下降。今日(4月30日),电影市场一反常态,《冰封:重生之门》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再度发力,票房以及上座双双实现自我逆袭,由此可见电影《冰封:重生之门》的大片气势犹在。相信《冰封:重生之门》在五一档到来前的最后一波推波助澜,也会将“五一”三天总票房带到一个新的票房高度。

  相较去年“五一档”凭借《致青春》一部国产片为尊,以极为生猛之势横扫电影市场,今年的“五一档”三部国产电影则实现了影片类型与风格上的差异化,观众们拥有更多的空间进行选择。其中,《同桌的你》主打“怀旧”和“青春”牌。徐峥、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则是融合了悬疑、惊悚的元素。而影片《冰封:重生之门》将古装武侠与现代时装相结合,更加入了3D、动作、穿越、喜剧等众多元素。既有“宇宙最强”甄子丹作为动作戏的保障,又有“银河最搞笑”王宝强作为“动作片新星”加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冰封》独特的操作手法,片方在影片上映后以“后告片”形式发布彩蛋视频,充分整合了线上线下的资源,达到了承上启下目的,不仅为本已十分精彩的正片大大加分,更吸引了没看过正片却提前欣赏后告的观众走进影院观赏影片,为影片票房的持续平稳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如此多元化的“五一档”将会带给观众一种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1/n399053600.shtml report 3920 黄圣依被恐吓锦衣卫玩手机甄子丹黄圣依大打出手搜狐娱乐讯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2014“五一档”电影大盘开始逐渐火热起来。提前一周开画的3D传奇动作巨制《冰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