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一档后大片多 《超凡蜘蛛侠2》排片夺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五一档后大片多,《超凡蜘蛛侠2》排片夺冠。 


  扬子晚报讯 五一期间是历来电影争夺票房的战场,今年五一档是由三部国产片《同桌的你》《冰封:重生之门》《催眠大师》“三足鼎立”,虽有《美国队长2》,但三部国产片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桌的你》票房已近3亿,《催眠大师》上映4天即过亿,《冰封》虽然口碑不佳,但仍有近亿收成。五一档国产片走高,其实也全赖不少进口片避让,比如《超凡蜘蛛侠2》。今日《超凡蜘蛛侠2》正式上映,目前以四成排片比夺冠。

  “蜘蛛侠”今起上映 影迷抢看零点场

  超凡蜘蛛侠系列电影续集《超凡蜘蛛侠2》5月4日零点上映,打响了今夏好莱坞大片的第一弹。映前口碑场观众表示,蜘蛛侠剧情饱满紧凑全程无尿点,感情线众多但线路清晰,基本的戏剧冲突元素都被包括且得体运用,3D效果逼真,娱乐性强,与其他超级英雄相比有显著的优势。在好口碑的带动下,该片零点场丝毫不受小长假后上班日的影响,上座率颇高,影迷们都表示,因为是蜘蛛侠,即使4日要上班,也一定要看零点场首映,感受影片的震撼视听效果。

  对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情侣档携手带来的表演,影迷也很感兴趣。影片一开始,蜘蛛侠依旧以万人迷的形象亮相。他一边和美女学霸格温-斯坦西(艾玛-斯通饰)谈恋爱,一边准备随时变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公司为了打开中国市场,故意把蜘蛛侠见女友的背景设计在了唐人街,中国结、“庆贺端午节”的飘带,以及整整一条街的汉字商店招牌,均能看出片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杜汶泽连累《人间小团圆》 网友呼吁抵制

  8日起,彭浩翔执导的《人间小团圆》正式上映,原本有古天乐杨千嬅等明星阵容,又是喜感人伦题材,映前口碑也高,票房必然良好。不想因为参演之一杜汶泽之前的一番言论,内地网友竟然发起罢看《小团圆》的行动。

  此前,香港演员杜汶泽对内地网民开炮,称内地网民“自以为是”,“兜里的钱只够上个网”,遭到网民和部分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最近,网友再度提起此事:“你既然豪气十足地骂了内地人也不照样挣内地人的钱,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你魅力有多大。发行方不仗义宣传中删了你的名字,我们帮你广而告之。”网友还向片方喊话:“除非把杜的戏删光,否则我们是不去看的。”

  香港媒体称:“彭浩翔、杨千嬅前晚到旺角朗豪坊谢票。杜汶泽在内地版《香港仔》(《人间小团圆》)戏份是否删掉?彭浩翔斩钉截铁说:‘No!没删,无端端为何剪?他有自己生活和风格,有自己意见,应该尊重。’”

  《蜂鸟特工》《火山对对碰》进口批片赶档

  《X战警》要到下旬,在《归来》16日上映之前,还有不少进口批片赶五月档,其中就有动作片《蜂鸟特工》和法国喜剧《火山对对碰》,两片均在9日上映。《火山对对碰》男主角是著名喜剧演员丹尼-伯恩,片中,丹尼-伯恩与瓦莱丽-波顿饰演一对20年前就已离婚的冤家,两人各自出发赶赴女儿的婚礼,却在航班上重逢,从此开始了一段欢乐搞笑的旅途。《蜂鸟特工》讲述了杰森-斯坦森扮演的前特种部队士兵乔伊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发生意外,为了逃避军事法庭的制裁,他抛弃了自己的家人流浪街头,身陷伦敦地下犯罪组织。这个苦命的特种兵生命中有三个重要的女人,她们也都因为这位特种兵而陷入困境。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7203.shtml report 3731 五一档后大片多,《超凡蜘蛛侠2》排片夺冠。扬子晚报讯五一期间是历来电影争夺票房的战场,今年五一档是由三部国产片《同桌的你》《冰封:重生之门》《催眠大师》“三足鼎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五一档后大片多 《超凡蜘蛛侠2》排片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