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票房破两亿 80后导演郭帆受学生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同桌的你》郭帆导演讲戏
《同桌的你》郭帆导演讲戏


  搜狐娱乐讯 青春无敌,无坚不摧,这是近两年来内地电影市场的趋势,《同桌的妳》公映三天过亿,五一小长假又迎来小高峰,近五月一号当天就收获近五千万票房,总票房破二争三,稳居近期国产片票房冠军。谈起该片的成功之处,除了高晓松经典原名歌曲做招牌外,不少观众看后都纷纷表示是内容和全片的节奏取胜,尤其是“80后”导演郭帆频频走进大学校园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青春、开朗、有想法的性格也深受大学生喜爱。

  “真诚”打动各年龄层观众

  《同桌的你》公映至今,观众谈起这部电影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真实、真诚,几乎“80后”那个年代的大部分青春印记都可以尽数,而“90后”甚至“00后”看着也极具亲切感。此外在各大论坛,也有不少网友热评,他们指出导演郭帆还用很多对场面的调度体现了80后导演对青春题材特有的敏感,例如林一和周小栀为了考四级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复习’,隐含的自嘲和调侃,两个人物和心理活动,小情趣盎然而起。非典时期,周小栀一伙砸窗救人后逃跑的戏分,与婚礼上两个不同结局的呼应,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例如林一在美国生活的两个版本,演足出国梦之后的反差心理。这些情节因为带有80后专有的思维方式和创作理念,灌注着主创团队对爱情对人生的理解,显得格外真实。

  “80后”导演深受大学生喜爱

  《同桌的你》上映以来,导演郭帆携主创走访多个城市的大学校园,与学生近距离接触,不少学生表示,“80后”导演郭帆与学生沟通无障碍,幽默开朗的性格也很受学生喜爱。据悉,接下来导演郭帆还将在五月六日走进自己的母校海南大学,与师弟师妹们聊聊自己新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3/n399085207.shtml report 2775 《同桌的你》郭帆导演讲戏搜狐娱乐讯青春无敌,无坚不摧,这是近两年来内地电影市场的趋势,《同桌的妳》公映三天过亿,五一小长假又迎来小高峰,近五月一号当天就收获近五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