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正晓恋”升级 强情节五一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情境版”海报
《步步惊情》“情境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等人主演,李国立执导,唐人电影出品的都市强情节大戏《步步惊情》已经播出到白热化阶段:昨晚,张晓闺蜜孟心怡惨死,殷正在照顾张晓的过程中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接下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殷正和张晓的虐恋也将进入高潮期,势必把观众一虐到底。

  强情节来袭 婚礼惨案引发连串看点

  如果说之前《步步惊情》还贴心的给观众几许喘息的时间,那么从昨晚开始,它就进入了全速前进的状态,让观众欲罢不能。

  在孟心怡和康司瀚的婚礼上,有人故意将之前张晓和康司瀚在香港拍摄的甜蜜合影公诸于众,孟心怡同时遭遇闺蜜和准老公的背叛冲出婚礼现场,结果一尸两命。如此惨烈的死法让许多观众回忆起《步步惊心》中“被蒸”的玉檀。张晓牺牲了爱情却换来这样的结果,她一时间接受不了,整个人基本处在奔溃的边缘,殷正为其挡雨的一幕仿佛回到了四爷为若曦挡雨的感动瞬间,观众惊呼:“四爷,您终于归来啦!”。而康司瀚也进入到人生的低潮期,倒霉事轮番找上门来,被绑架遭毒打,最惨的人生大转折也马上就要到来……短短一个晚上,《步步惊情》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网友表示,好久没看到如此快节奏、如此痛快的电视剧了。

  “正晓虐恋”成主旋律 哭戏多多

  蓝兰已经彻底消失在殷正的生命里,康司瀚也永远不可能成为张晓的新郎,许多“步步粉”热盼的“正晓恋”悄然进入黄金时代,即将全面升级。有网友在看完昨晚的预告之后就表示:“似乎再一次找到了当年看《步步惊心》时且虐且爱的感觉,怎么看殷正和张晓的恋情都不会那么顺利。”

  在未来的几天里,刘诗诗将和吴奇隆联手展示“哭功”。刘诗诗在谈到剧中的哭戏时表示:“我觉得可能人在那样一个状态里面,遇到那样的事情,就会有那种难受的感觉,就会有自然而然的痛,这是比较真实的。我有听别的人说,这个戏跟以往的现代戏比起来哭戏是比较多,大家看吧,会不会被感动,陪着张晓和殷正一起流眼泪。”

  《步步惊情》其实才刚刚进入“虐恋情深”的阶段:进入甘霖的康司瀚会遭遇怎样的危险?小餐馆惊现“若兰”又是为什么?殷正和张晓要如何才能最后走在一起?五一小长假“惊情”升级,不要错过每晚19:35分浙江卫视独家播出的《步步惊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1/n399058741.shtml report 3434 《步步惊情》“情境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等人主演,李国立执导,唐人电影出品的都市强情节大戏《步步惊情》已经播出到白热化阶段:昨晚,张
(责任编辑:覃愈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