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小丑的梦》京城圆梦 惊险刺激美轮美奂

来源:搜狐娱乐
第4页 :《金小丑的梦》主创简介

  导演、编剧:李恒达

  李恒达先生是美国亚洲表演艺术剧院的艺术总监、恒达舞蹈学院院长。198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1987年被评为中国首批“国家一级演员”。上世纪九十年代来美,创办了恒达舞蹈学院及亚洲表演艺术剧院。擅长芭蕾及中国古典舞的他共创作20多个广受欢迎的舞蹈作品,指导了25场大型专业演出,其中包括2008年四川抗震救灾汇演以及2009年中国国家杂技团的世界级表演。

  2011年,李恒达先生获得华州“杰出艺术家”奖。今年的第十届“市长艺术奖”组委会对他的评价是“融合中国和西方的舞蹈,形成了独特的舞蹈风格,结合本地和国际的中国艺术家,共同推动中国表演艺术。

杨迪(资料图)
杨迪(资料图)


  演员:杨迪

  从小喜爱文艺,进入中国杂技团学习杂技之后更是在空竹节目的表演中展现出优秀的杂技艺术表演天赋。她是中国杂技团的经典节目——《俏花旦—集体空竹》的主演。在节目中,她高难而优美的创新技巧,成为节目中一个又一个突出的亮点,使得这个与活泼的音乐、俏丽的京剧服饰和全新的立体舞台展现模式完美融合的节目成为目前中国杂技界最具市场价值的品牌杂技艺术产品。

  1998年初次登上国际赛场的杨迪和她的小伙伴们凭借《集体空竹》节目中清新俏丽的精彩演出,在国际杂坛的最高赛场——摩纳哥初登舞台国际少儿杂技比赛中问鼎儿童类比赛最高奖项——“金K奖”,同时还意外地收获了“斯蒂芬妮杯”、“可口可乐水晶杯”,创造了一个节目在同一赛场同时收获三奖的奇迹。自此之后,由杨迪作为主演的《集体空竹》节目分别在2000年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和2002年朝鲜“四月之春”国际艺术节中两次囊括金奖。她的代表作品《俏花旦—集体空竹》更是在众多国内外赛事中勇夺取桂冠:2004年第六届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获“黄鹤金奖”,2005年第二十六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荣获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戏曲曲艺类)”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在2013年参加第37届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杂技比赛荣获“金小丑”奖。是杂技界名副其实的金奖大满贯演员。

邸慧(资料图)
邸慧(资料图)


  邸慧

  中国杂技团优秀青年杂技演员,基本功扎实,专业技巧全面,能主演、参演多个杂技节目,是目前中国杂技团的主要演员之一。她以顶功和柔术见长,主要代表作品《雪玲珑——滚杯》曾荣获2004年法国玛希国际马戏节比赛最高奖“水晶大奖”第一名。

  2006年随《俏花旦·集体空竹》节目参加春节联欢晚会,获观众最喜爱的节目“第一名”;2008年赴美国参加帕萨迪纳花车游行比赛获“第一名”;2009年获得第四届北京中青年文艺工作者“德艺双馨奖”,属当届年龄最小的获得者;2011年参加北京市宣讲比赛获得“第二名”;2013年参加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比赛,以《俏花旦·集体空竹》节目荣获最高奖“金小丑”奖。

葛文(资料图)
葛文(资料图)


  葛文

  2008年毕业于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成为中国杂技团正式演员。曾出访过美国、法国、加拿大、多米尼加、希腊、意大利、土耳其、日本、菲律宾、黎巴嫩等20多个国家,多次圆满完成重大演出任务,受到好评。

  参演的主要节目《圣斗.地圈》,于2008年荣获第七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同时荣获荣毅仁基金会颁发的杂技艺术一等奖、文华杂技节目创作金奖;2009年荣获第12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第一名;2012年荣获第十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誉金奖”;2013年荣获第37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2011年凭借《揽梦擎天·摇摆高拐》节目获得第32届法国“明日”世界杂技节“总统奖”和第二届中国杂技艺术节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三次全国杂技比赛“金菊奖”。

李晓强(资料图)
李晓强(资料图)


  李晓强

  国家二级演员,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主要演员之一,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2013年被评为优秀党员。多次完成重要演出任务,曾出访过美国、日本、新西兰、意大利、多米尼加、希腊、法国、黎巴嫩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赏。

  在1998年便凭借《双人晃板》节目获俄罗斯圣彼德堡国际青少年杂技比赛金奖 ,凭借《双爬杆》节目获俄罗斯圣彼德堡国际青少年杂技比赛金奖;2001年参演的《中华魂》晚会获首届中国杂技艺术节唯一剧目“金菊奖” ;2008年以《圣斗·地圈》节目荣获第七届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第一名,同时荣获年度荣毅仁基金会颁发的杂技艺术一等奖、文华杂技节目创作金奖;2009年荣获第12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奖;2010年凭借《纳海弄潮·绳技》节目荣获第八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同时荣获2010年度荣毅仁基金会颁发的杂技艺术一等奖。

  主演的《圣斗·地圈》节目在2012年10月荣获第十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誉金奖,2013年1月荣获第37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左朝峰(资料图)
左朝峰(资料图)


  左朝峰

  于2001年开始在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担任主要演员。曾参演过多项大型杂技晚会《如梦》、《杂技王》、《一品一三绝》等,圆满完成多项外事演出任务,能胜任类型各异的多个杂技节目的演出,包括顶碗、爬杆、绸吊、男女软功、对手顶、地圈、高拐、滚环等,对杂技艺术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2000年参加全国杂技比赛获“银狮奖”;2011年凭借《揽梦擎天·摇摆高拐》节目荣获第32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节“总统奖”和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三次全国杂技比赛金奖;2012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

于晓洋(资料图)
于晓洋(资料图)


  于晓洋

  2008年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杂技表演专业。演出经验丰富,曾先后出访了美国、德国、日本、瑞典、韩国、沙特、意大利、菲律宾、摩纳哥、黎巴嫩等多个国家,为世界展现了中国杂技的独特魅力。

  参演的杂技节目《流星》在2006年荣获第七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芳草杯”,2007年获摩纳哥“初登舞台”国际青少年杂技比赛金K奖。2012年获第十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金奖。

  2013年作为主要演员代表中国杂技团赴摩纳哥参加第37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以《圣斗——地圈》节目荣获了杂技届的最高奖项“金小丑奖”。

韩莹(资料图)
韩莹(资料图)


  韩莹

  7岁起学习杂技至今,已有12个年头。2004年进入北京市国际艺术学校学习,2010年毕业在中国杂技团任演员。曾到过美国、法国、比利时、摩纳哥、日本、黎巴嫩、印度、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演出。

  2010年10月,主演节目《芭蕾对手顶》参加意大利拉蒂那国际马戏节,荣获最高荣誉总统奖,现改编为《男女柔术》节目。2013年受浙江卫视邀请参加《中国梦想秀》和《梦想盛典》的电视直播;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金小丑”奖简介

  “金小丑”奖是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的最高奖,是世界杂技从业者的终极梦想和追求,被誉为世界杂技的“奥斯卡”。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由摩纳哥大公雷尼埃三世于1974 年创办,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第一大国际杂技马戏赛场。2013 年1 月,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俏花旦—集体空竹》和《圣斗—地圈》两节目双获第37 届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艺术节最高奖“金小丑”奖。这是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继2004 年《十三人顶碗》节目获得“金小丑”奖后的第二次摘得该奖项。

   中国杂技团获奖简介

        自建团至今,中国杂技团共获得国内外顶级赛场的59个金奖,8个荣誉金奖,足迹遍布世界124个国家和地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8442.shtml report 10357 《金小丑的梦》亮点及主创团队《金小丑的梦》剧照——空竹(资料图)剧目亮点1.以原创故事为线索,以人类自强不息的精神为贯穿,充满深邃文化内涵;2.以经典杂技为手段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金小丑的梦》京城圆梦 惊险刺激美轮美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