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一茜挑战《女驸马》 携手田亮为女儿唱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张钢
叶一茜《国色天香》挑战《女驸马》
叶一茜《国色天香》挑战《女驸马》


  本周播出的《国色天香》中,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嘉宾亮相舞台,携手献唱了写给女儿的歌《想你的笑》,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田亮表示:“我是纯打酱油的,只能这样了。在音乐方面我是天生不足,我体力有多长,音乐就有多短。在音乐方面Cindy继承了妈妈的音乐天赋,现在很爱唱。”虽然田亮说自己是来“打酱油”的,但叶一茜可不马虎,摇身一变成为“女驸马”,一段黄梅戏引来戏曲专家们的连连称赞。叶一茜说:“我练习《女驸马》这个片段只用了一天时间,因为准备得比较仓促。还好今天的身份并不是选手,临时抱佛脚地展现了一段,也是借此想让大家对戏曲重新了解,进而喜爱上它。”

  自称“要一旦到底”的张远要挑战京剧版《女人花》。这首歌本就是一首慨叹人生的歌曲,而改编为京剧后,京剧中独有的叹息式的长转音也更加强化了这种情绪。在表演中,张远在整体用女声唱腔的同时也融入了用男声演唱的部分,将原曲中的刚强中带着伤感的感觉诠释得非常到位,让点评嘉宾田亮十分惊讶:“其实刚看到张远扮演男生的时候觉得非常奇怪。因为最近他的扮相都以反串女生为主,今天虽然穿着西服恢复男儿身,但是骨子里还是一个反串的表演。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挺棒的学戏曲的一个料子,最主要的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缺乏像张远这样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和努力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2553.shtml report 1229 叶一茜《国色天香》挑战《女驸马》本周播出的《国色天香》中,田亮和叶一茜夫妇作为嘉宾亮相舞台,携手献唱了写给女儿的歌《想你的笑》,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田亮表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